公会开设第三家啤酒厂 首先是沃伦

来源:时间:2021-09-06 17:47:40

几个月来,沿着沃伦帕尔默河边的小路散步的人们一直在猜测,Tourister Mill 公寓旁边的一座看似空置的工业建筑什么时候开放,什么会开放。本周,他们得到了答案。

Guild Warren 于 9 月 1 日星期三在 Water Street 开业。这是自 2017 年以来在波塔基特成功经营啤酒厂的 The Guild 的第三个位置。这是他们在普罗维登斯经营啤酒花园的第二个夏天,联合创始人杰里米·达菲 (Jeremy Duffy) 说,成千上万的人在这里独自享受这一年。

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沃伦作为他们的第三名时,达菲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们一直迷恋沃伦。这里的美食场景令人惊叹,沃特街是罗德岛最好的美食街之一,我们将加入该社区,背景也非常好,”达菲笑着说,指的是 The Guild Warren's 的许多户外餐桌甲板,俯瞰帕默河和巴林顿对面。他说他们还拥有建筑物前面的土地,因此他计划在未来将阿迪朗达克椅子排列在该空间内。

“我认为它有点适合我们对真实社区所做的事情,老实说,沃伦的位置,即使它在水上,有点像波塔基特啤酒馆,它仍然是这种工业感我们爱。所以当我们看到它时,它是工业啤酒馆与令人惊叹的景色的完美结合,”达菲说。他补充说,东湾的精酿啤酒市场并没有过度饱和,而且它是沃伦唯一的啤酒厂。

我们在劳动节周末周六开放前约 15 分钟与 Duffy 进行了交谈,在采访中,骑自行车的人们询问 The Guild Warren 何时开放。“中午。我们中午营业,”达菲回应道。

两人确实骑自行车四处走动,不久之后就到了。“实际上对此感到非常兴奋......看起来这座建筑没有被使用,所以很高兴有更多的业务进入沃伦。我认为他们会做得非常好,”伊莱恩·瓦伦 (Elaine Walen) 说。

大楼外有一个停车场,与Tourister Mill Apartments 分开。那里的居民几个月来一直期待着这个开放。一位居民 Sara Harrison 说:“这是对工厂综合体的一个很棒的补充。有很多事情要做。你怎么能打败这个?”当被问及对停车位溢出到工厂的担忧时,哈里森说:“我认为我们可以带来任何交通并使他们忙碌,尤其是在大流行之后,这真的很令人兴奋,我不介意分享我的停车位。 ”

达菲说,由于大流行,这次开幕被推迟了一年。盛大的开幕恰逢罗德岛民不再领取额外失业救济金的最后期限。几位餐馆老板指出,这些好处是他们认为人员短缺的原因。

当被问及在其他人面临如此人员配备和供应短缺的情况下他如何能够扩张时,达菲说:“我认为我们在 Guild Warren 的感受与该州其他啤酒厂和啤酒酒吧的感受相似。它变得越来越好,因为人们需要工作并且他们想这样做,但从人员配置的角度来看,这仍然有点困难。我们的伟大之处在于我们有一些非常忠诚的‘啤酒供应商’。”他补充说,更多的是厨房工作的背后难以填补。

除了 The Guild Warren,还有 Anchor Health and Performance 和 In Your Ear 唱片店,在主街不远处已经有老店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