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赫里福德郡火车站的啤酒厂和咖啡馆计划

来源:时间:2021-09-06 17:43:57

如果当地企业家的计划落空,前赫里福德郡火车站可能会成为精酿啤酒厂和咖啡馆的所在地。

马修戴维斯已申请从塔灵顿村附近同名车站的一个市场摊位出售他的三款烈性斯托克伊迪丝车站啤酒系列以及其他当地产品。

他向赫里福德郡议会提出的许可申请制定了进一步的计划,即偶尔举行开放日出售食品和饮料,以期在未来开设一家更永久的咖啡馆。

他已故的父亲在 25 年前买下了这个车站,在那里他建造了一个复制的车站房和铁路棚。

该车站目前提供度假住宿,还有两辆历史悠久的车厢和一台柴油发动机。

戴维斯先生已经获得许可,可以在他位于布里斯托尔的家中的“纳米啤酒厂”酿造啤酒,并将其出售给当地商店。

如果车站的最新举措取得成功,他计划将酿造业务搬到那里,尽管他指出:“我怀疑这将是一个快速的过程。”

戴维斯先生最近完成了园艺课程,他还在车站的一块土地上种植啤酒花,用于酿造啤酒,包括传统的 Bramling Cross 和 Goldings 品种。

Stoke Edith 车站位于赫里福德-莱德伯里线上,于 1965 年关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