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开始提供啤酒和酒

来源:时间:2021-09-22 16:45:38

这感觉不可避免,这一天终于来了:DoorDash 将开始通过 DoorDash 市场在 20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以及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提供啤酒、葡萄酒和烈酒,覆盖全球超过 1 亿客户。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特定市场的客户可以切换到 DoorDash 应用程序的“酒精”选项卡,浏览餐厅、杂货店、当地零售商和便利店的各种饮品并安全订购。这条消息是继DoorDash 的白标配送服务DoorDash Drive 通过他们自己的渠道为许多国家和当地商家实现酒类按需配送的多年历程之后。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经营所在的许多城市都制定了立法,以允许将酒精运送到居民家中。在那段时间里,我们不知疲倦地努力为商家、客户和 Dashers 建立值得信赖的酒类订购和交付体验,”DoorDash 酒类战略与运营总监 Caitlin Macnamara 说。“我们致力于为商家和 Dashers 提供新的创收机会,为客户提供安全、高质量的体验,并成为合规酒精交付方面的负责任领导者。”

DoorDash 建立了一个酒类目录,包括 30,000 个 SKU,可供全国数千家零售商和餐馆购买,无论是来自当地最受欢迎的餐馆的外带饮料还是来自附近当地商店的庆祝香槟。此外,随着最近推出的 DoubleDash,特定市场的客户现在可以在某些订单上将酒精与餐厅餐点捆绑在一起。

好主意?

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 GlobalData 的消费者分析师 Carmen Bryan 表示:“很明显,在线杂货购物将继续存在,DoorDash 进入酒精饮料领域是任何交付聚合商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对于所有参与者来说,这将证明是一个有前途的冒险,因为此类策略的目标不是取代现有的砖块和汽车或食品服务渠道,而是针对快速增长的按需杂货需求。

“截至今年 8 月,36% 的美国消费者表示他们更频繁地在线购买杂货。此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家中饮用酒精饮料——而酒吧关门——这种习惯不会轻易改变。随着需求的增加,品牌和餐厅将只能从利用这一新渠道中受益。然而,相反,随着消费者开始在手机上立即比较酒类产品的口味、酒精度和价格,市场的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