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州的一家啤酒厂建造了一个蚂蚁大小的小型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9-17 17:22:43

Zoolander于 20 年前的本月首播,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集体恐惧,即一个毫无头绪的时装模特有一天会被洗脑杀死马来西亚总理。现在,为了庆祝这部电影的重要周年纪念日,一家啤酒厂正在通过一家小型啤酒厂——蚂蚁啤酒厂,重振臭名昭著的“蚂蚁中心”场景。

位于俄勒冈州尤金市的 Hop Valley Brewery 正在“重新构想现代蚂蚁中心的样子。”根据发送给The Takeout的新闻稿,Hop Valley 的“蚂蚁啤酒厂”是“Hop Valley 啤酒厂的微型、经过精心设计的复制品”。但这东西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它是赠品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 5,000 美元的丰厚奖金。该品牌写道:

“在 Hop Valley,我们是一家适合所有人的啤酒厂……甚至是蚂蚁。因此,蚂蚁农场为我们最喜​​欢的人类啤酒厂带来了生命,但略小一些,比如酒吧里的凳子、后面的冷冻啤酒花、小啤酒罐、扎染沙发等等。”

你想把这个令人惊叹的蚂蚁啤酒厂带回家吗?在 10 月 1 日之前,您可以发送短信 ANTS 至 90464 以赢取机会。(比赛对居住在美国的任何人开放,不仅仅是俄勒冈人。)获胜者将带回家蚂蚁啤酒厂以及一个迷你冰箱和“5,000 美元用于参观俄勒冈州的全尺寸啤酒厂。”

我应该注意蚂蚁和啤酒不包括在最终奖品中。不过,我无法想象让蚂蚁参观你的蚂蚁啤酒厂会太难。只需张贴一个宣传流行 IPA(India Pale Ant)的小标志,挂一些爱迪生灯泡,然后开始制作一些很酷的蚂蚁大小的 T 恤。你的点唱机很快就会成为镇上的话题——呃,小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