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格勒布Varionica啤酒厂在香港亚洲啤酒挑战赛中获得奖牌

来源:时间:2021-09-01 16:55:47

萨格勒布 Varionica 啤酒厂成功地在香港的亚洲啤酒挑战赛中让观众惊叹不已,突显了克罗地亚精酿啤酒在传统上难以打动的市场上蓬勃发展的世界。

正如Poslovni Dnevnik/Sergej Novosel Vuckovic所写,广受欢迎的萨格勒布 Varionica 啤酒厂只是在全球竞争和啤酒品尝会上继续取得成功。继今年 5 月在伦敦举行的欧洲啤酒挑战赛(欧洲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啤酒竞赛和评估)中赢得四项啤酒奥斯卡之后,其啤酒现已征服了最大的大陆——亚洲。

萨格勒布 Varionica 啤酒厂的奖牌是在 2021 年亚洲啤酒挑战赛中在香港颁发的。这是整个亚洲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啤酒比赛,亚洲现代啤酒消费量占全球啤酒花饮料的一半日。因此,亚洲市场很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美国 IPA 类别的金牌授予了 Hacker black hat 版,这是一种最近为克罗地亚领先的软件公司 Combis 酿造并与其合作酿造的啤酒;Varionica 现在的经典淡啤酒也获得了金牌。Siesta session IPA 获得银牌,Pop! 获得铜牌!啤酒。

萨格勒布 Varionica 啤酒厂的共同所有者 Davor Simicic 在最近的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不是我们获得的第一枚奖牌,我们很高兴我们能够保持高标准的质量。” .然而,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如此出色,充分说明了这些奖项的绝对价值——他们的啤酒样品由 Ayinger、Rodenbach、Palm、Hopster、Hofmeister 等知名品牌送到香港。然后通过非常严格的标准(即盲品法)对这些样品进行评估,以确保结果客观可靠。

因此,从现在开始,萨格勒布 Varionica 啤酒厂生产的一瓶“奖杯”啤酒可以装饰上亚洲啤酒挑战赛的新奖牌,这使得贸易商和消费者都无法抗拒,他们从啤酒厂说。

“这些新奖牌并非偶然,而是反映了我们对啤酒的真正热爱和我们对质量的承诺,这是我们整个团队的巨大成功,”Varionica 的共同所有人兼首席酿酒师 Matija Mrazek 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