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芝加哥有一种购买天然葡萄酒的新方法

来源:时间:2021-09-24 14:41:00

当他们最终于2021 年 3 月推出Rainbow Wines(一家位于芝加哥的新在线葡萄酒商店)时,Emily Sher 和 Cub Dimling 多年来一直密谋合作。最好的朋友和当地酒店和葡萄酒界的老手(Sher 作为 Blackbird 和 Cellar Door 的主持人和经理,Dimling 作为 Wicker Park's Red & White Wines 的合伙人),他们偶尔会思考拥有什么一个天然的酒吧,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场所闲逛和拜访对方。

“我们希望继续我们的工作,但要一起工作,”Sher 说。“我们认为那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物理空间。”

当实体店的初步计划落空后,他们决定将项目转移到网上,在 Square 商店和 Instagram 上推出 Rainbow Wines。与加利福尼亚州、法国卢瓦尔河谷和其他天然葡萄酒热点地区的生产商合作,Sher 和 Dimling 储备了一系列低干预瓶——通常是指不含添加剂和/或未经过滤的葡萄酒——并辅以精心撰写的品酒笔记,以及眼镜和其他配件。

人们可以直接从网上商店订购,也可以发送带有一些参数的电子邮件或 Instagram DM(“比如,'我在做咖喱!' 或其他东西,”Dimling 解释说),Sher 和 Dimling 会挑选一些选择,经常发短信来回评估情况。然后,在周四至周六晚上,他们将亲自运送葡萄酒,将订单装满 Dimling 的斯巴鲁,并在他们的前门与人们会面(尽管葡萄酒也可以运送到芝加哥地区以外)。可应要求提供冷冻瓶装;他们也可以相对临时订购,只要订单符合交货窗口即可。正因为如此,这个过程在店内购买和从更大的在线葡萄酒零售商处购买之间进行。

“我认为我们都有些担心,在亲自与客户和客人合作时,没有这种私人联系,”迪姆林说。“但是开车去人们的房子,在他们的门廊上看到他们并会见他们的狗或他们的孩子是非常私人的,非常亲密的。”

Rainbow Wines 网站还设有一个博客,其中 Sher 和 Dimling 畅谈一切,从他们一直喝的新酒和他们开发的食谱到对食物和记忆本质的沉思。两人通常每周都会发帖,在此期间担任彼此的编辑和音板。

“去年,我们一直在谈论我们对美食博客的怀旧情绪,”谢尔说。她和迪姆林自称在文科领域有着共同的背景,他们意识到他们对博客采取了一种有点博学的方法。有时,帖子会转向模糊的学术领域,引用叶芝或实验舞者伊冯娜雷纳的自传。但这篇文章读起来常常是发自内心的、可爱的,充满了参观葡萄园的观察和照片,或者对酿酒师的翻译采访,或者在门廊喝葡萄酒的一个下午的片段。这种亲密是故意的:葡萄酒教育虽然复杂且昂贵,但对于许多潜在的葡萄酒爱好者来说仍然无法获得。通过提供他们对葡萄酒的感官体验的一瞥——有点像给一群分享一瓶酒的朋友打开一个窥视孔——Sher 和 Dimling 说他们希望免费提供一些有价值的东西。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成为每个人最好的朋友,但这就像我们提供一些真正有影响力的互动的方式,”Sher 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