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各种场合的托斯卡纳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22 16:13:39

托斯卡纳以其连绵起伏的丘陵和崎岖的山坡而闻名,这些山坡耸立在古色古香的中世纪村​​庄之上,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在那里你会发现佛罗伦萨,它是文艺复兴的摇篮,也是世界上艺术作品最集中的城市——它甚至是米开朗基罗的大卫的故乡雕像。沿着这张明信片般的意大利中部完美地形散布着珍贵的葡萄园,这些葡萄园生产一些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优雅、精致、醇厚的红葡萄酒,它们是米其林星级餐厅的顶级菜单,并且很可能在餐厅找到了你的杯子——搭配多汁的肋眼牛排。即使您对喝的酒瓶不挑剔,或者只是交给侍酒师,您也可能听说过托斯卡纳葡萄酒这个词。想想 Chianti Classico、Montalcino 和 Montepulciano——以令人梦寐以求的桑娇维塞葡萄作为每种混合物的基础。

探索一瓶托斯卡纳的味道

虽然许多托斯卡纳葡萄品种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广为人知并受到赞赏,但任何葡萄酒的真正核心当它与种植的土地相连时就会发光。对于 Antinori 家族来说,与托斯卡纳土壤的联系已经深深植根于他们 26 代的酿酒精神中,他们首先致力于成为葡萄园主。从收获的葡萄到瓶子的设计,都致力于家族所说的“追求卓越”,以及与时俱进的葡萄酒生产方法,以满足世界各地葡萄酒饮用者的需求。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在诸如“风土”身份、葡萄酒个性和对土地的尊重等主题上没有妥协。

1928 年,尼可罗·安蒂诺里 (Niccolò Antinori) 冒险提高托斯卡纳葡萄酒的质量,通过这个过程,受到启发,在瓶子的设计上庆祝他的姓氏和他们历史悠久的别墅。作为传统和身份中心的家庭象征成为安蒂诺里别墅葡萄酒的核心,在世界各地的皇家宫廷、餐厅、酒店等地都可以找到。

那么,您应该在下一次晚宴或“感谢上帝 Zoom 结束”庆祝活动中尝试使用这个标志性品牌的哪些瓶子?继续阅读并开始您的邀请列表。

如何搭配您的托斯卡纳红

对于红葡萄酒爱好者来说,Villa Antinori Rosso(SRP $20)将最好的桑娇维塞葡萄与赤霞珠、梅洛和西拉混合,产生一束红色水果香气和香料,单宁柔软、天鹅绒般,余味悠长。这款 Rosso 多汁的李子和黑莓口味与牛肉和猪肉等烤肉、带(或不带)抹布的意大利面,甚至迷迭香烤鸡搭配得很好。

如何搭配您的托斯卡纳白

对于白葡萄酒爱好者来说,Villa Antinori Bianco(SRP $14) 成熟的水果和柑橘味与蔬菜、清淡的奶酪和沙拉、蟹饼等海鲜等菜肴完美搭配。Trebbiano、Malvasia、Pinot Bianco、Pinot Grigio 和 Riesling 葡萄的混合使这款清脆的白葡萄酒清爽而复杂,即使在夏天的三伏天之后也足以饮用。

对于如此高品质的托斯卡纳葡萄酒来说,这两瓶酒的价格都令人难以置信,而且 100% 庄园种植的葡萄来自安蒂诺里家族在托斯卡纳的 4,000 多英亩最好的葡萄园。如今,Marcese Piero Antinori 是公司的名誉总裁,与他的三个女儿 Albiera、Allegra 和 Alessia 一起工作,使该品牌真正成为家族企业。在他们位于佛罗伦萨附近的 Bargino 的 Antinori nel Chianti Classico 酒厂,游客可以亲眼目睹迷人的建筑和热情好客的葡萄酒,这些酒来自一个致力于生产 600 多年的家族。在托斯卡纳的阳光下啜饮超级托斯卡纳酒……有点意思,对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