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推出啤酒旅游周以支持受到南澳酒精禁令重创的当地精酿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9-23 17:18:00

为了支持 9 月的旅游月和 9 月 27 日的世界旅游日,南非啤酒协会 (Basa) 于 9 月 20 日至 26 日启动了首届啤酒旅游周。

据巴萨称,啤酒旅游周旨在推广自去年 3 月当前局势封锁开始以来,南非各地受到四项酒精禁令重创的 180 家精酿啤酒厂。“这直接符合 2021 年世界旅游日的主题:‘旅游业促进包容性增长——复苏——重建得更好,”它说。

巴萨表示,过去 17 个月的四项禁酒令导致酒类场所和商店失去了 161 个交易日,对精酿啤酒厂造成了重大打击,至少有 27 家被迫永久关门。

“由于设法生存的精酿啤酒厂仍在努力重新站起来,我们鼓励南非人在啤酒旅游周期间参观啤酒厂,以促进这些当地企业和他们支持的生计,”巴萨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