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Origines是最新的西岛微型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9-03 16:26:41

四年前在 Pointe-Saint-Charles 成立的4 Origines微型啤酒厂正在将其业务扩展到西岛,新的 17,000 平方英尺微型啤酒厂和酒吧将于本月在 Dorval 开业,并于明年开设一家餐厅。

对于公司的两位联合创始人来说,这是一次回家的旅程。运营副总裁 Keegan Kelertas 和公司秘书 Benjamin Somers 在西岛长大。“我们在市中心的酿造设备达到了产能,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多空间,”Kelertas 解释说。“我在比肯斯菲尔德长大,去年我从格里芬敦搬到了 Pointe-Claire,因为我有一个孩子。”

在 Pointe-Claire 长大的 Sommers 补充说:“我们有很多来自西岛的客户……你可以看出,如果我们在西岛有一个地方,他们会喜欢的。作为一家啤酒厂,你必须在工业区,所以你需要找到合适的业主和合适的建筑类型。”

他们在海姆斯大道上发现了一座建筑物。靠近 Sources Blvd.这将使 4 Origines 每批啤酒的产量增加一倍,达到 15 百升,约 6,000 罐。

“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制作罐装啤酒并将其分发给餐馆和杂货店。开餐厅不是我们的主要商业模式,但这是我们提供的一种很酷的体验,”Kelertas 说。“我们将在那里进行旅行以及啤酒和食物搭配。”

顾客也可以买啤酒去。选择新位置的部分原因是它距离未来的 Sources REM 站仅几步之遥。

蒙特利尔在 4 个 Origines 品牌中占有突出地位。一种印度淡色艾尔被称为蒙特利尔精神状态,Blanche du Sud-Ouest 以该行政区命名,而 Joe Beef Apocalypse 艾尔是与著名的蒙特利尔餐厅 Joe Beef 的 David McMillan 的合作伙伴。

一些罐头设计是异想天开的,比如拟人化的罗勒叶和草莓在一罐酸水壶上互相击掌。他们的 Apriknot 啤酒最初是由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Michael D'Ornellas 为朋友的婚礼酿造的。新娘想要一杯杏茶啤酒。它的罐头用杏子和啤酒花绳打结而成。包括首席酿酒师 Braden Richards 在内的联合创始人试图脱颖而出。

“我们对经典款式进行了创新。我们的想法是让那些不一定喝精酿啤酒的人平易近人,”萨默斯说。

根据魁北克微型啤酒厂协会的数据,精酿啤酒已经从一个小众的时髦市场变成了主流,自 2017 年以来魁北克的微型啤酒厂数量增加了约 50%。截至 6 月,蒙特利尔有 47 个微型啤酒厂许可证,占魁北克所有此类许可证的近 20%。

4个ORIGINES加入已经确立了在西岛等酿酒:Labrosse和3个Brasseurs餐厅潘特克莱尔,Louks多瓦尔和附近岛外酿酒,卡迪纳尔哈德森,三河艾雷斯在沃德勒伊-多里翁和乐蓖麻里戈。

Louks 的联合创始人马修·巴卢卡斯 (Matthew Baloukas) 表示,“如果竞争能够宣传微型啤酒厂的话,它对企业有利。”每个人都有啤酒。”

Labrosse 的生产主管 Dan Ablenas 也表示,更多的精酿啤酒厂是一件好事。“发展精酿啤酒行业的最佳工具是有一个地方可以走进去品尝啤酒。”

萨默斯说,他们都有空间。“我们过去甚至与 Labrosse 合作过啤酒。大型啤酒厂仍然占据了近 90% 的市场份额,因此试图争夺 10% 的份额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创建一个精酿啤酒社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