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的喝啤酒文化是BrewDog扩展到公寓的主要吸引力

来源:时间:2021-09-22 16:52:31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BrewDog计划的克利夫兰扩张实际上可以追溯到几年前,就在苏格兰啤酒厂登陆俄亥俄州之后。

BrewDog 于 2015 年来到美国,选择俄亥俄州作为其在美国的第一个地点。当年它在哥伦布东南部的运河-温彻斯特破土动工,并于 2017 年初开设了酒吧。

BrewDog 的特殊项目负责人 Keith Bennet 表示,决定在克利夫兰开设一家啤酒吧是“我们在哥伦布这里开业后立即做出的”。

“我们只知道克利夫兰是一个很棒的啤酒市场和一个很棒的啤酒场景,我们想在那里有一个空间,”他说。“真的,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克利夫兰寻找一个空间。我们进行了几次讨论,但还没有完全解决。我们只是想确保我们拥有绝对完美的空间并将其钉牢,我们感觉就像我们在 Avian 大楼里一样。”

位于 1956 Carter Road in the Flats of the Flats 的 brewpub 的目标开放日期是 11 月初。是多种因素导致啤酒厂选择克利夫兰。

“我认为克利夫兰,如你所知,是一个大型体育城市,它是一个盛大的啤酒饮用文化,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班纳特说。“很棒的人,靠近我们在哥伦布的家,因此我们真的很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巨大的啤酒文化。俄亥俄州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啤酒场景,而克利夫兰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那里是有意义的。”

BrewDog 将占据 Carter Road 位置的一楼空间和室外露台,内外各占地约 10,000 平方英尺。它将保持大约 20 种啤酒,混合了 BrewDog 啤酒和专用于当地手工艺品的生产线。带有互动屏幕的“啤酒学校区”将为顾客提供了解啤酒制作的机会。沙狐球、街机游戏和购买六件装的“外卖区”都在计划中。此外,他说,它将提供“城市的壮丽景色”。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空间,”贝内特说,并补充说凯霍加河附近建筑物的租期为 15 年。

他说,这座建筑已经翻新了电气、照明和暖通空调,但“基础组件”却没有受到影响。这意味着期待裸露的砖墙和混凝土柱,这将产生建筑的个性:一个重新利用的工业空间。

它将主要是一个 brewpub,但它将具有酿造的能力。距离主要的酿造操作只有两个小时的路程,这是一个预期的计划。啤酒将在哥伦布酿造并运输到这里。

“我们将在现场做一个非常非常小的酿造元素,只是做一些非常小的一次性和一些合作社,但没有什么大批量明智的,”他说。

当地精酿啤酒爱好者非常熟悉 BrewDog 的产品。它以多种风格而闻名,尤其是它的一系列印度淡啤酒。该啤酒厂多年来一直在俄亥俄州东北部保持存在,通过各种包装以及多个啤酒节的零售足迹。

在啤酒厂之外,这家公司的标志是一只鼻子向上跳跃的狗,以其“朋克股权”众筹企业而闻名,在该企业中,投资者因其财务注入而获得了一部分所有权。BrewDog 于 2018 年在哥伦布开设了第一家精酿啤酒酒店,并于今年宣布了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建造屋顶露台的交易。

Flats 的位置将不那么耀眼,几乎完美地位于 Progressive Field 以西,并且非常靠近Brick and Barrel和Forest City啤酒厂。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成立于 2007 年的 BrewDog 将位于距离俄亥俄市不远的地方,该地区是Great Lakes Brewing Co. 的所在地,该州第一家精酿啤酒厂在 BrewDog 所在的地方附近还拥有一些未开发的土地。

“Great Lakes 有着引以为豪的历史,是一家出类拔萃的啤酒厂,生产出令人惊叹的啤酒,”Bennet 说,他说他在哥伦布登陆时尝试的第一款啤酒来自这家成立于 1988 年的古老啤酒厂。“我们正在寻找期待成为邻居。”

接下来,BrewDog 可能在该州还有几个邻居。他说,克利夫兰的扩张可能不会停止。

“俄亥俄州是我们的家……我们一直在这里寻找机会。我当然不会认为克利夫兰会是我们做的最后一个地方。我们肯定想尽可能多地做有意义的空间。……我们爱俄亥俄州;这是我们的家,我们很自豪能成为俄亥俄州啤酒界的一员,并且肯定对那里的更多机会感兴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