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州精酿啤酒协会执行董事辞职

来源:时间:2021-09-23 17:12:23

在她加入伊利诺伊州精酿啤酒协会将近五年的那一天,执行董事 Danielle D'Alessandro 宣布她将在 9 月 30 日离开协会寻求新的机会。

“我非常幸运有机会与全州所有这些伟大的啤酒厂和酿酒商合作,”她说。“我为我们完成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

D'Alessandro 的背景是政府工作。在加入公会之前,她是一名游说者,她将在 GoPuff 工作,负责多州领土的政府事务。由于 GoPuff 是酒类行业的重要参与者,D'Alessandro 在她的新职位以及其他州的公会中仍将从事啤酒、葡萄酒和烈酒业务。

在她掌舵公会的五年中取得了很多成就。D'Alessandro 提到了她最引以为豪的几项关键成就。

大流行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独特的经历,而公会成功游说允许啤酒厂提供啤酒是斯普林菲尔德的一大胜利。最初只为酒吧和餐馆服务的公会能够游说州长办公室并修改法律。

“这是我们许多小型酿酒商的生命线,”D'Alessandro 说。“尤其是在联邦援助开始之前。”

另一个尚未正式宣布的值得注意的举措是创建多元化奖学金计划,该计划将向 Siebel 研究所颁发两项奖学金,用于历史上代表性不足的群体。

一项奖学金将颁发给没有酿造经验并希望进入该行业的人,而第二项奖学金将颁发给目前在啤酒行业工作的人。

虽然已经完成了很多,但有一个项目没有实现,D'Alessandro 希望他们能够完成。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在终点线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啤酒运输。这是我们在 2 月份推出的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但不幸的是,它面临太多反对而无法继续推进。那是我真正有动力完成的事情,但在最终的妥协中却无法做到。”

要在伊利诺伊州实现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啤酒运输,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D'Alessandro 指出,葡萄酒运输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成为现实。

寻找取代 D'Alessandro 的工作已经在进行中。公会董事会正在与一个执行董事搜索委员会合作寻找下一任执行董事。她也将在搜索中发挥非常有限的作用。

她指出了一些对下一任执行董事很重要的事情。

“他们需要了解适用的饮料法律,”她说。“以及如何监管酒精以及围绕监控制定的规则 - 这很重要。”

D'Alessandro 在加入公会之前没有经验的一个领域,但她指出很重要的一个领域是筹款以及非营利组织公会如何为自己筹集资金。

“我认为我们利用我们拥有的工具和资源做得很好,”她说。我可以看到他们做更多的筹款活动。该组织如何为自己提供资金以应对一些未知的挑战。我们在去年的 COVID 中看到了这一点。我们的活动必须虚拟化,但从长远来看这是不可持续的。他们需要进行更多传统的筹款活动来填补这些空白。”

虽然该协会每年都会举办玻璃下啤酒和桶装啤酒节,这是该州每年最受欢迎的两项啤酒活动,但未来可能还不够。

“五年前,每个人都想参加啤酒盛会,现在情况不再如此,”她说。“随着商店里的精酿啤酒越来越多、酒吧间越来越多、啤酒吧越来越多,在啤酒节上的体验与曾经到处都买不到的啤酒是不一样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