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黑人拥有的企业是纽约市有史以来第一家黑胶唱片精酿啤酒吧

来源:时间:2021-09-22 16:46:49

Prospect Heights 正式成为纽约市首家黑胶唱片精酿啤酒吧。BierWax听起来像是与朋友聚会的完美新场所!

老板,克里斯大师的灵感来自于类似的概念在日本酒吧叫jazu kissa(爵士咖啡馆),根据Blackownedbklyn。Maestro 知道纽约会从这种地方受益,因此他在 2017 年开设了自己的地方,成为第一家黑胶唱片精酿啤酒吧。这家酒吧位于布鲁克林范德比尔特大街 556 号,拥有超过 5,000 种不同类型的乙烯基唱片。该酒吧还提供种类繁多的啤酒,其中大部分啤酒都来自位于北福克、LI 或纽约州北部的当地啤酒厂。

Blackownedbklyn 说,BierWax 也是纽约市仅有的几家使用太阳能的酒吧之一。今年秋天,皇后区 Ridgewood 还将开设第二家门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