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葡萄酒巨星刚刚购买了162英亩的加州最佳西拉葡萄藤

来源:时间:2021-10-19 14:46:12

一些葡萄酒业内人士认为门多西诺县的 Halcón 葡萄园是加州最好的西拉葡萄园。现在,两个葡萄酒行业的超级巨星已经购买了这片 162 英亩的土地,并计划以此打造一个新品牌。

新的所有者是酿酒师Pax Mahle,Pax Wines 的知名所有者,以及连续创业者 Baron Ziegler,他拥有 Healdsburg'sMarine Layer Wines和进口商 Valkyrie Selections 等企业。他们将保留原来的名字,Halcón——西班牙语中的“鹰”——为他们计划创建的葡萄园和标签。

“这个想法是制作北加州的皮埃尔·戈农,”齐格勒说。Gonon 是法国北部罗纳河谷的一家葡萄酒生产商,其西拉有着狂热的狂热追随者。“一款史诗级的酒。繁荣。所有的西拉。”

Mahle 凭借其 Pax Wines 品牌,成为该州最熟练的西拉酿酒商之一。他以前从未拥有过葡萄园,而是从其他种植者那里购买水果。但这并不是马勒第一次使用这些原材料:多年来,他多次从 Halcón Vineyards 购买葡萄,最初是在 2014 年,当时他为 Wilde Farm 品牌酿造葡萄酒。他和齐格勒在新的合资企业中有 50-50 的合作伙伴关系。

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前业主 Paul 和 Jackie Gordon 于 2003 年购买了这处房产,并于 2005 年种植了它,他们说他们一直在寻找买家一年左右。

“我们来自英国,父母年迈,”保罗戈登说。“我们只想回去靠近。这是退休。”

Halcón Vineyards 在很大程度上是葡萄酒内幕的秘密。现在它有两个备受瞩目的所有者,它肯定会变得不那么秘密了。马勒对他的西拉和齐格勒的商业敏锐度的追随者可能有助于提高葡萄园在更广泛的受众中的知名度。Halcón 葡萄酒的长期粉丝应该会感到一些安慰,因为它的新管理人员似乎有兴趣保持与 Gordons 拥有的相同风格的西拉,马勒将其描述为“咸味、矿物质和肌肉感”。

Halcón 位于许多外行人可能从未听说过的地区:Yorkville Highlands AVA,这是位于希尔兹堡和布恩维尔之间的门多西诺县南部人烟稀少的地区。戈登说,在那里购买 162 英亩的空地是“高风险、高回报”,因为它无法在纳帕、索诺玛甚至附近的安德森山谷中获得葡萄园的声誉。

购买也是一个冒险的提议,因为它的身体极限。戈登购买了海拔 2,500 英尺的土地——对于加利福尼亚的葡萄园来说非常高——这里有起伏不平的斜坡、快速、猛烈的风和凉爽的温度。该网站甚至在几年内下雪。土壤由厚实的蓝片岩制成,这是一种难以工作的坚韧岩石。产量很少。

但正如西拉的爱好者所熟知的那样,这种红葡萄正是在如此极端的条件下才能茁壮成长。海拔、坡度、风和寒冷都会使耕作变得困难,但通常会产生强调该品种深度咸味属性的葡萄酒。片岩土壤在世界这个地区是罕见的,为葡萄酒增添了明显的矿物质品质。Halcón Syrahs 经常表现出浓郁的鲜味,如橄榄、辛辣的黑胡椒和培根。

酿酒师 Wells Guthrie 是Copain Wines的所有者,他帮助戈登夫妇想出如何种植这片土地。Gordon 夫妇在 Halcón Vineyards 标签下从葡萄园酿造自己的葡萄酒,并将水果出售给包括 Guthrie 和 Scott Schultz (Jolie-Laide)在内的知名酿酒师。

然而,展望未来,马勒和齐格勒将停止向其他酿酒厂出售水果,将所有葡萄留给自己。除了西拉,葡萄园还种植了少量的其他罗纳品种,如玛珊、鲁桑、歌海娜和慕合怀特;尽管齐格勒表示他们可能会推出限量生产的白色混合酒,但酒商们还不确定他们会怎么处理这些酒。

过渡已经开始。Mahle 收获了今年收获的所有 Halcón 水果,在他的酿酒厂的混凝土罐中发酵西拉。这些西拉现在在桶中,定于 2023 年初发布。

任何想要获得戈登任期内最后一批 Halcón 葡萄酒的人都需要迅速采取行动。他还有一些 2019 年份的葡萄酒库存,可供他的邮件列表成员使用。尽管他在 2020 年酿造了一些葡萄酒,但他不确定是否会出售,因为它可能受到了野火烟雾的影响。今年,他没有酿造葡萄园的任何水果。

戈登夫妇在经营葡萄园的同时一直保留在硅谷科技界的工作,他们相信葡萄藤在他们第一次种植葡萄 16 年后才刚刚迈出真正的步伐。

“在这一点上很难离开它,因为在过去的两个年份中,你可以看到葡萄藤已经真正建立起来,”戈登说。“随着葡萄藤进入年轻的成年期,葡萄酒的品质得到了改善。”

但是,戈登说,他有信心在非常有能力的人手中离开葡萄园。他为自己在约克维尔高地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在一个未知的产区,找到了一个非常适合西拉的地方,”他说,“我为冒这个险感到非常自豪。”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