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蒂克顿啤酒周以限量版啤酒回归

来源:时间:2021-10-18 16:39:21

Penticton 的啤酒厂联手酿造完美的啤酒,正好赶上 Penticton 啤酒周。

这款名为“Do Good”的限量版啤酒正在全省范围内销售,为彭蒂克顿的 Ooknakane 友谊中心筹集资金。该中心是一个土著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提供整体的、文化驱动的计划和服务,旨在支持、教育和加强所有国家的人民,”他们的网站说。

这款啤酒是与 Penticton's Bad Tattoo Brewing、Barley Mill Brew Pub、Cannery Brewing、Highway 97 Brewing、Neighborhood Brewing、Slackwater Brewing 和 Tin Whistle Brewing 合作推出的。

“这是一种带有蜂蜜和柑橘的金色酸味,”Neighborhood Brewing 创始人 Mike Coghill 说。

“它从一个想法开始,然后 [我们] 与所有其他啤酒厂合作,并提出啤酒的总体想法。”

为了为 Ooknakane 友谊中心筹集至少 2,000 美元,Penticton 啤酒周经理 Kim Lawton 和她的团队利用他们的创造力来纪念这一周。

“彭蒂克顿啤酒周是对精酿啤酒的真正庆祝,”劳顿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