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歌德环酒庄 Goede Hoop

来源:时间:2021-10-19 08:35:05

歌德环酒庄

歌德环酒庄(Goede Hoop)位于南非西开普敦(Western Cape)海岸产区(Coastal Region)的子产区斯特兰德(Stellenbosch),是该产区内一座历史悠久的知名酒庄。  歌德环酒庄坐落在波特拉里山谷(Bottelary Kloof)深处,它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80年,其前身是一座古朴的老农舍。1928年,贝斯拜尔(Bestbier)家族买下了这座农舍并开始致力于葡萄酒生产。如今,歌德环酒庄的庄主是该酒庄家族事业的第三代传人——彼得·贝斯拜尔(Pieter Bestbier)。  歌德环酒庄的葡萄园共占地120公顷,所有的葡萄树均种植于山谷斜坡上。其中有80公顷的葡萄主要朝向北面和西面种植。最高处和最低处的葡萄园高度相差250米,气温和降水也因此有很大的差异,这适应了不同葡萄品种的生长需要。除此之外,马蹄状的葡萄园分布保证了每一株葡萄都能得到适当的日晒。葡萄园的表层土壤为花岗岩风化土壤,深层土壤具有良好的保湿性,这为葡萄藤根部的凉爽温度提供了保证。适宜的气候和品质优良的土壤,加上歌德环酒庄的精心照料,葡萄园内产出的葡萄果实十分优质。  歌德环酒庄将现代科技运用到了葡萄酒酿造过程当中,同时也尽量保留了自然原始的酿造工艺。歌德环酒庄的葡萄在采摘之后会被快速地运送至酿酒厂,紧接着进行严格的筛选,以挑选出成熟度不够、损伤严重的葡萄以及其他的杂质;之后酒庄会将葡萄进行破碎和发酵。完成发酵的葡萄酒在经过压榨之后又会开始熟化,熟化完成后会在酒庄内直接装瓶。整个葡萄酒酿造过程都在歌德环酒庄的严格掌控之下,品质得到了保障。  歌德环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皮诺塔吉(Pinotage)和梅洛(Merlot)等。其中酒庄的标志性酒款——赤霞珠和西拉曾多次斩获大奖,如1998、1999和2001年的歌德环赤霞珠干红葡萄酒(Goede Hoop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获得了米开朗基罗国际奖(Michelangelo International Award)的金奖;2000年的歌德环西拉干红葡萄酒(Goede Hoop Estate Shiraz)获得了《葡萄酒杂志》(Wine Magazine)评选的最具价值奖和南非葡萄酒指南(John Platter South African Wine Guide)给予的4.5星级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