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克萨斯葡萄酒月期间庆祝德克萨斯葡萄酒的遗产

来源:时间:2021-10-15 11:22:58

德克萨斯被西班牙人殖民,天主教神父将宗教带入“新世界”。与天主教神父一起,需要在天主教弥撒中使用红酒。乘坐那些滚动的船只进入热带的漫长海洋航行使许多圣酒桶变得不好吃。因此,僧侣和修士不得不引进葡萄藤来种植葡萄,以便酿造出供天主教群众使用的红酒。得克萨斯州被认为是“新世界”的第一家酿酒厂,因为它是必要的。

内战结束后,移民来到美国重新开始他们的生活。意大利移民将他们对葡萄酒的热情带到了美国。这些移民中有 Frank 和 Maria Qualia,他们在 Del Rio 定居,并于 1883 年在那里建立了 Val Verde 酒厂。其他人也来到德克萨斯州建立酒厂,而得克萨斯州拥有大量酒厂。然后禁令在 1920 年成为法律,禁止酿酒厂、酿酒厂和酿酒厂生产他们的产品,但严格出于宗教目的制作和控制向天主教会分发圣酒。弗兰克、玛丽亚和他们的七个孩子照管葡萄园,并继续酿造圣酒,这些酒一直持续到 1933 年禁酒令结束。

当弗兰克于 1936 年去世时,葡萄园和酿酒厂被传给了弗兰克和玛丽亚最小的儿子路易斯·夸利亚。路易斯将酒厂交给了他最小的儿子托马斯,他今天管理着葡萄园和酒厂。根据 Val Verde Winery 的网站,“2008 年,Val Verde Winery 完成了其连续酿酒的 125 年。它是得克萨斯州最古老的保税酒庄,并因其 100 多年来的单一家庭拥有葡萄园而被农业部授予土地遗产奖。由于长寿和家族自豪感,Val Verde Winery 是德克萨斯州不断发展的葡萄酒行业的地标和创新者。它的生存是对其未来和德克萨斯州行业未来的启发。”

直到 1976 年,德克萨斯州才在禁酒令之后有了第一家酒厂。德克萨斯理工学院的 Roy McPherson 博士在德克萨斯高原建立了 Llano Estacado 酿酒厂,葡萄正在为新酿酒厂种植和种植。此后不久,Ed 和 Susan Auler 在伯内特湖岸边创立了 Fall Creek Winery。与此同时,Paul 和 Merrill Bonariggo 在 Paul 在 Bryan 担任物理治疗师的地方附近建立了他们的葡萄园。这家酒厂被命名为 Messina Hof,以表彰 Paul 和 Merrill 的家族根源。到 1980 年,得克萨斯州拥有三个正在运作的酿酒厂和有限的葡萄园。

德克萨斯高原的棉农开始寻找其他作物来代替高需水量的棉花作物。纽森家族和宾厄姆家族以及维杰·雷迪和他的妻子开始种植葡萄。结果,德克萨斯州的葡萄开始可供德克萨斯州的酿酒厂用于酿酒。到 2005 年,在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格雷森社区酿酒学院和一个名为德克萨斯葡萄酒和葡萄种植者协会的行业支持组织的帮助下,德克萨斯州拥有 50 家酿酒厂,并开始发展其葡萄酒产业。

得克萨斯州的葡萄酒行业已经发展壮大,拥有 600 多家酒厂,并迅速接近 700 家酒厂。因此,德克萨斯州现在是该国拥有第四多酒厂的州。

德克萨斯州拥有优良的葡萄酒遗产,其最古老的酿酒厂 Val Verde Winery 作为家族酿酒厂仍然很强大。德克萨斯州的大多数酿酒厂都是家族拥有和经营的,很少有大型公司在葡萄酒生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得克萨斯州很好地将其母公司和流行酒厂传给下一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