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州中部啤酒商在2020年遭受经济打击

来源:时间:2021-10-15 17:02:00

大流行对 2020 年俄勒冈州的精酿啤酒销售造成了严重破坏,许多啤酒制造商报告销售额下降。

啤酒商为餐厅和酒吧生产的小桶数量减少——这是一种高效且有利可图的生产措施——因为大流行迫使他们转向罐头和分销,以便在杂货店货架上投放更多啤酒。

根据俄勒冈州酒类和大麻委员会的数据,俄勒冈州酿酒商协会报告称,2020 年的啤酒桶产量比 2019 年减少了 22%。

啤酒协会经济学家巴特沃森说,代表大型啤酒制造商的啤酒协会报告称,俄勒冈州的总销售额下降了 5% 至 6%。

“对于较小的本地酿酒商来说,这种转变是具有挑战性的,他们倾向于在他们的啤酒厂现场销售更高比例的啤酒,并将啤酒(桶)酒卖给当地的酒吧和餐馆,”沃森说。

“俄勒冈州在这些销售额中的比例也往往略高,因此这种转变对俄勒冈州的啤酒制造商来说可能特别具有挑战性。”

OLCC 报告称,与 2019 年相比,2020 年俄勒冈州啤酒商的啤酒销量减少了 324,000 桶。

沃森预测,未来一年俄勒冈州的 312 家精酿啤酒商将出现增长。俄勒冈州中部有大约 20 家啤酒厂。

“可悲的是,俄勒冈州精酿啤酒的销售受到当前局势关闭和限制的极大影响,”俄勒冈州酿酒商协会执行董事 Christina LaRue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由于大流行的持续问题,恢复过程一直很缓慢,这些损失的影响将在未来几年内感受到。精酿啤酒是俄勒冈州中部经济和身份的重要组成部分。”

Silver Moon Brewing 是一家庆祝其成立 21 周年的市中心本德啤酒厂,在 2020 年与大流行相关的停工期间,它有两件事情要做。

啤酒销售收入分成 75-25,有利于罐装而不是桶装。银月分布在八个州。

Silver Moon 的共同所有人 James Watts 表示,与大流行相关的停工仍然影响了收入,该收入在 2020 年比上一年下降了 30%。

然而,Watts 表示,该啤酒厂的销售量仅下降了 4%。

“我们所有人都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关闭的打击,”瓦茨说。

“我们可能是个异类,但我们度过了一个出色的夏天。”

Watts 说,部分原因是酒吧增加了全年开放的户外座位和露台上的食品推车吊舱区,可以保持身体距离。

根据俄勒冈州饮料联盟(一个由啤酒商、葡萄酒制造商、酿酒商和苹果酒制造商组成的贸易组织)的数据,美国的总体酒精支出下降了 12%。

其他数据也支持销售额下降。

根据全国啤酒批发商协会的数据,在全国范围内,2020 年餐厅、酒吧和体育场馆的啤酒销售额下降了 280 亿美元,但杂货店和便利店的啤酒销售额增加了 80 亿美元。

“尽管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夏天,但 COVID-19 阻碍了业务发展,”瓦茨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