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riggy推出新的苏打水系列

来源:时间:2021-10-18 16:47:10

科林伍德的Bodriggy Brewing Co.推出了一款名为Iggy的全新苏打水系列。目前有两种口味可供选择:白桃和樱桃,以及百香果、菠萝和芒果,两种苏打水均采用新鲜水果制成,具有清爽的味道,非常适合夏日。下周,Bodriggy 团队将通过免费的 Iggy 苏打水让整个墨尔本的野餐爱好者大吃一惊。如果太阳出来了,请访问 Bodriggy 社交网站,了解如何在您附近的公园找到 Iggy。

古怪的罐头采用艺术家 Mathis Burmeister 独特的 90 年代马赛克和图案设计。Iggy 是对在遐想中享受的内北生活方式的自豪致敬:It's No Biggy With An Iggy。

非常适合野餐、烧烤或庭院小酌,与 Iggy 一起逃离,享受多汁、丰满的水果带来的美味低热量和低麸质风味。

Bodriggy 的 Pete Walsh 说:“我们一直很喜欢制作果味啤酒,因此将其中一些原则应用于 Iggy Seltzer 非常有趣。对 Bodriggy 来说,尽可能具有包容性非常重要,我们意识到啤酒并不适合所有人。拥有无麸质低卡路里选项意味着我们可能不喜欢啤酒的客户仍然可以享受在 Bodriggy 构思、酿造和包装的产品。”

新款 Iggy 系列现已在 Bodriggy's Froff Shop、网上商店和当地零售商处发售。

其他令人振奋的消息是,Bodriggy's Brewpub 将从 10 月 25 日星期一(或在限制允许的情况下更早 - 无需预订)重新开放供户外饮酒和用餐。室内用餐预订现已开放至 11 月 5 日,室内和室外用餐都需要双倍剂量的 Covid-19 疫苗接种证书。Bodo 团队迫不及待地欢迎顾客回来享用丰富的薯条。

Bodriggy Brewing Co. 是 Morse 博士所有者Jon Costelloe、Anthony Daniel和Pete Walsh的创意,设有一个带 64 个水龙头的巨大酒吧,供应精酿啤酒、葡萄酒和鸡尾酒,以及一个由主厨John Dominguez提供美味拉丁美洲美食的用餐区。客人可以期待现场音乐和 DJ,提供的不仅仅是典型的啤酒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