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克斯维尔的酿造和蒸馏中心宣布其新的春季学期课程

来源:时间:2021-10-14 17:02:50

东南部首屈一指的啤酒酿造学校之一的酿造与蒸馏中心(BDC) 最近宣布了春季学期的下一期课程(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BDC 的专业酿造/蒸馏技术 (PBDT) 证书课程的下一期课程将于 2022 年 2 月 14 日开始,并持续到 2022 年 5 月 11 日。这个为期 13 周、每周 12 小时和 154 小时的课程涵盖了所有必要的主题和技能根据您以前的技能和经验,获得入门级行业工作、酿酒师助理工作,甚至开办自己的企业。所有主题和课程均由当前专业酿酒师和酿酒师或所选研究领域的专家指导。

根据 IBIS World's Whisky & Bourbon Distilleries 在美国行业报告中的数据,从 2016 年到 2021 年,对酿酒厂工作的需求以每年 13% 的速度显着增长。

“精酿啤酒酿酒业绝对蓬勃发展。我们需要训练有素的合格人员来继续制作我们目前正在享用的令人惊叹的啤酒和烈酒,”酿酒和蒸馏中心总裁兼创始人托德怀特说。“训练有素且技术娴熟的酿酒师非常短缺,而酿造和蒸馏中心计划正在帮助填补该行业的这一空白。”

由于其在酿造和蒸馏行业的良好培训声誉和网络,BDC 在毕业后工作安置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这是一所真正的贸易学校,培训全面、包容、时间和成本效益高。没有时间或学费浪费在不必要的课程或学位上。

本课程旨在培训任何人都能在酿造或蒸馏行业就业。强大的课堂作业,解释酿造和蒸馏的理论,将为实际的酿酒厂和酿酒厂的实践经验定下基调。BDC 有自己的 Brewing Pilot System 来酿造尽可能多的批次。我们还将参观当地的其他啤酒厂和酿酒厂进行讲座和动手实践。所有课程均由各自领域的专家、专业酿酒师和酿酒师教授。与我们经过验证的方法和行业网络相比,南方没有其他酿造和蒸馏培训可以在毕业后找到工作。

BDC 毕业生继续在 Founders Brewing Co.、Blackberry Farm Brewery、Terrapin Brewing Co.、Sugarlands Distilling、Tennessee Distilling Group、Old Forge Distilling、Knox Whisky Works、Old Tennessee Distilling、Blackhorse Brew Pub、Crafty Bastard Brewing Co. 工作。 , Smoky Mountain Brewing Co., Lagunitas Brewing Co., Karl Strauss Brewing Co., Stone Brewing Co., Pretentious Brewing Co., Gypsy Circus Cider, Geezers Brewing, Scofflaw Brewing, Last Days of Autumn Brewing。

总学费为 8,499.00 美元,其中包括教科书、实验室费用和啤酒厂费用。课程有 2 个选项,包括 Knoxville 的 On-Premise-Ground PBDT 以及混合 PBDT 程序。美国退伍军人可以利用他们的 Post 911/GI Bill Educational Benefits 获得 On-Ground PBDT 选项的全额学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