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仓里的啤酒厂 这是惠德比最新的精酿啤酒热点

来源:时间:2021-10-18 16:38:27

喝杯啤酒,坐在巨大的七叶树树荫下的阿迪朗达克椅子上,七叶树的四肢像细长的手臂一样伸展在你身上。

Penn Cove Brewing Co. 已将其业务扩展到 Freeland 的一个 5 英亩农场。是惠德比岛上一处赏品品脱的景点,可远眺福尔摩斯港和奥林匹克山脉。

当所有者 Marc 和 Mitch Aparicio 在 S. Freeland 大道的 Freeland Brewery 和 Taproom 开设新啤酒厂和酒吧时,他们建立了该地区最新的精酿啤酒目的地。

长期以来,惠德比岛以其酿酒厂、花园、海滩和餐厅而闻名,而不是啤酒。

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在 Penn Cove、Double Bluff 和 Ogres Brewing 等公司的带领下,Whidbey Island 现在正在吸引来自 Possession Sound 各地的精酿啤酒爱好者。Aparicios 说他们的 Freeland 啤酒厂足以让游客跳上渡轮。

“我们认为谷仓会吸引人们到岛上,”马克·阿帕里西奥在 5 月份告诉《每日先驱报》。“这是他们看到我们提供的东西的机会。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创造一种体验,让我们只需通过口耳相传就能成长。”

兄弟俩于 2015 年创立了 Penn Cove Brewing。他们的目标是成为惠德比岛最大的啤酒厂。多年来,他们在 Coupeville 建造了自己的旗舰酒吧,在该地点增加了一个 10 桶啤酒厂,并在橡树港开设了另一家酒吧。

Aparicios 夫妇在 Freeland 拥有第二家啤酒厂和第三家酒吧,他们拥抱了质朴的农舍环境。

该啤酒厂由 Cascade Custom Homes 设计和建造,将大约 1890 年建造的带藤条屋顶的谷仓融入建筑中。他们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整合附近同时建造的农舍。

作为 Penn Cove 的首席酿酒师,Erick Adam 的目标是将啤酒厂的啤酒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到目前为止,Penn Cove 一直专注于麦芽啤酒和贮藏啤酒,但 Adam 表示,Freeland 的位置将使他的团队能够尝试更多风格,包括桶装啤酒、水壶酸啤酒、比利时啤酒,以及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农家啤酒。

即将建成的 3½ 桶啤酒厂将为 Adam 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酿造更小的实验批次。还计划建立一个酵母实验室,以便 Penn Cove 可以自己种植。亚当希望从岛上农场收集尽可能多的原料,包括啤酒花、大麦和水果。

“想到我们可以在这里生产的新东西,真是令人兴奋,”亚当说。“果味、时髦、酸味的啤酒。所有的。”

旧谷仓和新酒吧俯瞰着 Penn Cove Brewing 计划将其改造成娱乐场所的广阔场地。他们希望有现场音乐、啤酒节、车展等等。

Coupeville 高中的毕业生 Marc 和 Mitch 都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建立岛上的食品和啤酒社区。Aparicio 兄弟正在寻求与惠德比岛的企业合作。

马克·阿帕里西奥告诉《先驱报》:“我们希望尽可能与当地生产商合作,将惠德比岛聚集在一起。”“这意味着与其他啤酒厂、酿酒厂、苹果酒厂、餐馆、农场合作——随便你说。我们希望被称为惠德比种植的产品。”

其中一项合作是与 Gordon's on Blueberry Hill 的主厨 Gordon Stewart 合作。Stewart 经营着 Reasonably Gordon's,这是一家专门供应 Freeland 啤酒厂和酒吧间酒吧食物的食品卡车。

当 Penn Cove 找他谈在他们的新地点经营一辆食品卡车时,斯图尔特有点困惑。

“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他笑着说。“我从来没有在食品卡车里工作过,老实说,感觉就像你会开始的地方,而不是我们所处的下一步。但我喜欢挑战。”

斯图尔特称自己为“烹饪布道者”,因此一辆餐车让他有机会接触到那些可能从未踏足过他位于山上的白色桌布餐厅的客户。他为 Penn Cove 的游客提供韩国猪肉炸玉米饼、古巴三明治、椰子虾、麋鹿汉堡等。

如果你走的话

Penn Cove's Freeland Brewery and Taproom, 5488 S. Freeland Ave., Freeland,周日至周四上午 11 点至晚上 10 点开放;周五和周六上午 11 点至晚上 11 点。致电 360-682-5747 或访问 penncovebrewing.com 了解更多信息。

喝什么

在 Penn Cove 启动并运行新的酿造系统之前,请确保随时品尝这些啤酒:

Madrona Way IPA:这款西北风格的 IPA 是 Penn Cove 的畅销书。Madrona Way 建立在坚实的麦芽骨干之上,具有强烈的酒花味,带有柑橘和松树的味道。

Rocky Point Pilsner:酒体轻盈,余味清爽,这款比尔森啤酒非常适合炎热的天气和在阴凉处度过轻松的下午。麦芽向前,带有饼干和微妙的泥土香料的味道。

Coupeville Lager:口感顺滑,带有麦芽的甜味和淡淡的苦味,这种啤酒在罐子里有额外的时间来磨圆它的边缘。完成清洁,是一个容易饮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