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瑟姆为增加弗吉尼亚葡萄酒行业的销售额而干杯

来源:时间:2021-10-18 15:01:51

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邀请全州的葡萄酒爱好者在10月份庆祝弗吉尼亚葡萄酒月,并为该行业 2021 财年的 7.4% 的销售额增长干杯。

弗吉尼亚州拥有 300 多家酿酒厂,一直位居美国前 10 名葡萄酒产区之列。英联邦已​​经产生了超过 13.7 亿美元的经济影响和 8,200 多个工作岗位。

诺瑟姆鼓励大家庆祝弗吉尼亚葡萄酒月并支持酿酒师。

“我们独特的葡萄酒反映了弗吉尼亚的美丽、优雅和辛勤工作,”诺瑟姆说。

这个周末,弗吉尼亚人被鼓励举办一个丰收派对,庆祝弗吉尼亚种植的食物和美酒。酿酒师和弗吉尼亚厨师将在活动主办的活动中受到关注。

弗吉尼亚葡萄酒月通过展示弗吉尼亚葡萄酒和当地手工食品来庆祝使弗吉尼亚葡萄酒脱颖而出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当地支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