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的患者中有七分之一饮酒

来源:时间:2021-10-18 15:01:48

很多人喜欢边吃晚饭边喝一杯葡萄酒,或者边看电视边喝啤酒,这似乎并不过分。但是,一项新研究声称,每天喝一两杯会显着增加一个人患癌症的风险。

这项新研究由多伦多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并加入了越来越多的科学证据,表明没有“安全数量的酒精”,任何饮酒都是有害的。

“任何饮酒都涉及风险,”多伦多大学心理健康专家、发表在《柳叶刀肿瘤学》杂志上的研究论文的合著者 Jürgen Rhem 博士说。

研究人员使用了世界卫生组织收集的全球酒精消费数据,以及人工智能调查和酒精销售数据。他们使用这些数字来衡量患癌症与饮酒的相对风险。根据他们的数据,酒精被用作大约四分之一的常见癌症的“燃料”,尤其是乳腺癌和肠癌。

对于受酒精影响的肿瘤,任何摄入量都会增加风险。

例如,每天每杯葡萄酒(平均大小)会使患乳腺癌的风险再增加 6%,”Rehm 说。

在许多家庭中,在一天结束时倒一杯酒的做法很常见,随着冠状病毒的封锁,越来越多的人养成了这种习惯。此外,由于被关闭,世界各地的酒精消费量增加。

“在我们的诊所,我们看到有人说,自大流行爆发以来,他们喝得更多,”成瘾和心理健康中心 (CAHM) 成瘾部门主管莱斯利·巴克利博士说,他是研究合作伙伴。

她补充说,尽管大流行可能是会过去的暂时压力因素,但人们在电晕期间适应的习惯可能会成为永久性的。

通常,短期饮酒造成的损害是轻微的,几乎不明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开始发出信号。巴克利强调,癌症和肝病等结果可能是毁灭性的。

七分之一的新肿瘤与饮酒有关

研究结果表明,在 2020 年诊断出的每 7 例新癌症病例中,就有 1 例患者被描述为轻度中度饮酒者。这些人每周饮酒不超过 14 个单位(大约是六杯中等大小的葡萄酒或六品脱啤酒)。

“酒精导致癌症的方式有无数种,但最主要的是它会破坏修复 DNA 损伤的过程。酒精导致癌症的另一种机制是长期饮酒导致肝硬化和性活动中断“荷尔蒙,是导致乳腺癌的一个原因。此外,酒精会增加吸烟者患头颈部肿瘤的风险,因为它会增加烟草中致癌物质的吸收,”参与这项研究的凯文·希尔德博士解释说.

据研究人员称,饮酒会显着增加全球癌症负担,但这些后果并未得到足够的认识或认识。

“我们的研究强调需要提供资源来提高认识并制定医疗干预措施,使公众意识到饮酒与癌症风险之间的联系,”世界卫生组织癌症研究员伊莎贝尔·苏里特雷姆博士说,他也提供了帮助。在这个研究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