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德拉兰酒庄 Drylands

来源:时间:2021-10-19 14:35:17

德拉兰酒庄

德拉兰酒庄(Drylands)是新西兰最先生产清新爽口长相思葡萄酒的酒庄之一,其长相思葡萄来自新西兰南岛著名的马尔堡(Marlborough)产区。  德拉兰酒庄的家区园(Home Block Vineyard)坐落于马尔堡著名的金三角(Golden Triangle)地区,是马尔堡最原始的长相思葡萄园之一。达瑞尔•伍利(Darryl Woolley)是新西兰最有经验、最专业的酿酒师之一,他在30多年内一直采用家区园的葡萄,手工酿造出了具有非凡特色的美酒。  家区园的微型气候非常利于葡萄藤的生长,阳光充足,降雨较少,收获的葡萄产量低,品质高。也正是这些高品质的葡萄保证了该酒庄葡萄酒的高品质。德拉兰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干型雷司令(Dry Riesling)、黑皮诺(Pinot Noir)和梅洛( Merlot)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