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备受推崇的第一家精酿啤酒厂首次开设大型啤酒花园和酒吧

来源:时间:2021-10-15 17:08:49

奥斯汀啤酒业的开拓者和该镇第一家精酿啤酒厂的新事物正在冒泡。

Celis Brewery于 1992 年由比利时酿酒大师 Pierre Celis 在奥斯汀创立,以其传奇的标志性啤酒 Celis White 而闻名,它正在扩大其位于 10001 Metric Blvd 的北奥斯汀啤酒厂空间。增加了一个巨大的户外啤酒花园和酒吧。

被称为 Celis Brewery 的 CTX 啤酒花园,新的聚会场所将于 10 月 23 日星期六向公众开放,将设有 12,000 平方英尺的户外座位、现场音乐舞台、食品卡车和定期活动节目,包括 Austin FC观看游戏、家庭和狗友好聚会、啤酒品尝等等。

“我们非常高兴向我们的啤酒厂推出最新产品。这项新功能将使人们有更多机会与家人、朋友和狗一起探索场地并享用我们的啤酒,”Pierre Celis 的女儿 Christine Celis 说,她现在和她的女儿酿酒商 Daytona Camps 一起经营着啤酒厂。

“我最自豪的是,虽然啤酒厂向我父亲和传统的比利时酿造风格致敬,但我们的新啤酒花园代表 Celis 走向未来,”Christine Celis 补充道。“我们将始终尽最大努力为我们的粉丝提供美味的新啤酒以及与社区联系的方式。”

CTX 啤酒花园的新室内酒吧将展示 Celis 的 20 多种当地酿造的啤酒。啤酒爱好者还可以品尝限时的季节性啤酒和新的 Celis CTX 墨西哥啤酒。

在美食舞台上的空间将是两辆食品卡车,包括本地拥有的Con Todo,来自厨师 Joseph Gomez 和厨师 John Gocong(Osome 和 Salty Cargo 名厨)的新炸玉米饼卡车,以及Schaller 的 Stube Sausage Truck,它将欢迎回到奥斯汀。Progress Coffee Co. 也将在现场为对咖啡因比啤酒更感兴趣的顾客提供咖啡饮料,以及一些美味的糕点,顺便说一下,这些糕点肯定会与 Celis 啤酒完美搭配。

鉴于该地区“啤酒厂区”的持续发展,Celis 在北奥斯汀的足迹增长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其中还包括 Austin Beerworks、4th Tap Brewing、Circle Brewing Company 和 Hopsquad Brewing Co. 等,并且很可能附近的实体,如领域和 Q2 体育场的蓬勃发展,推动了这一点。

考虑到Celis在奥斯汀的悠久历史和近年来蓬勃发展的业务,尤其是在 2017 年啤酒厂重新开业后,当地啤酒社区似乎正在拥抱 Celis 的扩张。

毕竟,正如 Pierre Celis 所说,“啤酒可以建立友谊。”

Celis Brewery 的 CTX 啤酒园将于 10 月 23 日星期六下午 2 点举办盛大的开幕派对。啤酒园的正常营业时间为周三和周四下午 3 点至 10 点,周五至周日中午 10 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