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新德酒庄 Cind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8 18:35:14

新德酒庄

新德酒庄(Cinder Wines)位于美国的爱达荷州(Idaho)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较有特色的酒庄。  新德酒庄的拥有者是梅兰妮·克劳斯(Melanie Krause)和其丈夫乔·斯格内尔(Joe Schnerr)。梅兰妮自小对研究各种植物的种植十分感兴趣,她在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选修的是生物学专业。之后她成为一名葡萄园技术人员并开始尝试自己酿酒。她还曾在其他酒庄担任过助理酿酒师。2006年她与乔结婚后,终于成立了自己的品牌——新德酒庄。乔是一名化学家,他对科学和农业兴趣浓厚,现在主要负责酒庄葡萄酒的销售和市场营销方面的事宜。新德酒庄致力于生产世界一流的优质葡萄酒。  新德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取自蛇溪谷(Snake River Valley)的多个葡萄园,包括威廉姆森葡萄园(Williamson Vineyard)、锯齿葡萄园(Sawtooth Vineyard)、天际葡萄园(Skyline Vineyard)和马丁兄弟葡萄园(Martin Brothers Vineyard)等等。这些葡萄园的风土条件都较为理想,大多数位于斜坡上,光照充足,排水性能良好。园内土壤类型包括砂土和壤土等,各具特色。部分葡萄园的种植历史悠久,出产的葡萄相当优质。酒庄的酿酒葡萄品种包括维欧尼(Viognier)、西拉(Syrah)、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丹魄(Tempranillo)等。  新德酒庄在葡萄生长期对葡萄进行悉心照料,待酿酒葡萄达到完美的成熟度之后将其采摘下来。之后再进行轻柔的挤压、酒精发酵和熟化等工序。酿造红葡萄酒时,酒庄会采用压酒帽的方式来萃取葡萄皮中的色素和单宁,还会将酒置于橡木桶中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将尖酸的苹果酸转化为柔和的乳酸。葡萄酒的熟化一般也是在橡木桶中进行,新旧橡木桶的比例根据不同葡萄品种而有所不同。其中部分葡萄酒为保证其风味自然,装瓶前不进行澄清过滤。  酒庄现已发售雷司令(Riesling)、维欧尼、霞多丽、西拉和丹魄等多款红、白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