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伍德伯里酒庄 Woodbury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18 20:35:14

伍德伯里酒庄

伍德伯里酒庄(Woodbury Vineyards)位于美国纽约州(New York)葡萄酒产区。该酒庄的股东多达1,000多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为消费者创造、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该酒庄创立的基础始于1910年。当年, Woodbury家族就已经开始在纽约Fredonia村庄附近开始土地耕种。经过家族70多年辛苦耕耘后,伍德伯里酒庄正式创建成功。酒庄葡萄园内种植有雷司令(Riesling)、威代尔(Vidal)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如今,酒庄以卓越的葡萄酒闻名于世。自创建以来,所产的葡萄酒屡获嘉许,在国内外葡萄酒大赛上不断荣获奖项,其中包括“北半球最佳霞多丽葡萄酒”的荣誉称号。酒庄的繁荣发展得益于投资者们持续而多样化的洞察力。  该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及白葡萄酒,当中不少葡萄酒荣获奖项,如2011 Vidal Blanc、Foxy Red Renard和2011 Riesling在2013年国际葡萄酒电视频道大赛奖(2013 International Wine Channel TV Awards)上分别荣获双面金牌奖、金牌奖和银奖。同年的五指湖区国际葡萄酒比赛(2013 Finger Lak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上2011 Barrel Fermented Chardonnay、2010 Cabernet Franc和2011 Riesling也分别荣获金、银、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