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ima啤酒厂在西雅图的波特兰开设酒吧

来源:时间:2021-10-18 16:40:44

在过去的十年中,来自波特兰和西雅图的精酿啤酒爱好者前往华盛顿中部品尝新的创新饮料。

今年秋天,其中两个 Yakima 酿酒商将把他们的饮料带给喀斯喀特以西的粉丝。

Hop Capital Brewing 最近在波特兰的 Johns Landing 社区开设了一家啤酒吧,Bale Breaker Brewing Co. 与一家韦纳奇苹果酒公司合作,在西雅图的巴拉德社区开设了一家酒吧。

“很棒,很忙,”Bale Breaker 联合创始人 Meghann Quinn 谈到劳动节周末开幕的 BBYC 酒吧时说。“我们很幸运,九月份那里天气很好。我们将看看雨季情况如何。”

Quinn、她的丈夫 Kevin Quinn 和她的兄弟 Kevin Smith 于 2013 年开设了 Bale Breaker,并且多年来一直在考虑在 Cascades 以西的位置。

Smith 的前同事 Caitlin Braam 在韦纳奇创立了 Yonder Cider,她联系了 Bale Breaker 团队,BBYC 酒吧的想法由此诞生。

“她和我弟弟一起工作,所以我们认识她很多年了,”梅根奎因谈到布拉姆时说。“因为我们的啤酒专注于展示我们最好的本土原料,所以与 Yonder Cider 合作是一个轻松的决定。

“我们将带来来自亚基马的啤酒花,他们将带来来自韦纳奇的苹果,我们将向西部的人们展示华盛顿东部最好的一面。”

“当我们推出 Yonder 时,我们梦想有一间酒吧,但这超出了我们最疯狂的梦想,”布拉姆说。“通过与 Bale Breaker 合作,我们将能够为客户带来完整的工艺饮料体验。

“我很幸运,几乎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把 Bale Breaker 的创始人称为朋友,并且无法为这个激动人心的项目找到更好的合作伙伴。”

有了联合酒吧的想法,还需要另外两个步骤。首先是找到一个位置,位于 826 NW 49th St. 的 Populuxe Brewing 的故居在 Ballard 的酿酒区提供了一个位置,其中包括超过 6,200 平方英尺的户外空间。

该地点设有两个酒吧、一个旋转的食品卡车名单和户外火坑,以帮助饮料鉴赏家享受两个品牌的季节性和特色产品,以及来自 Bale Breaker 和 Yonder 的现场小批量生产。BBYC 酒吧间每人有 16 个水龙头。

奎因说,该街区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西北部,由于拥有多家啤酒厂,因此产生了大量的步行交通,并且还吸引了在亚基马或运往西雅图享用 Bale Breaker 啤酒花名册的客户。

“我们大约 40% 的啤酒是通过我们的经销商在西雅图销售的,”她补充道。“整个夏天,我们都会有很多西区的人参观我们的 Yakima 酒吧(位于 Birchfield 路 1801 号)。他们对我们的一些一次性产品现在将在西雅图上市感到非常兴奋。”

实现 BBYC Taproom 的第二部分是回避法律技术问题:根据华盛顿法律,Cideries(归类为酿酒厂)和啤酒厂不得共用一个品酒室。

然而,2020 年 6 月通过的一项法律允许酿酒厂与酿酒厂和啤酒厂共享他们的品酒室……因此,Bale Breaker 和 Yonder Cidery 共同创办了一家酿酒厂,该酿酒厂将作为使用两个品牌 Quinn 产品生产的烈酒的研发业务说过。

Hop Capital 前往波特兰

Hop Capital Brewing 也进行了类似的投资,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波特兰西南部约翰斯兰丁附近的弗吉尼亚大道 6500 号开设了自己的啤酒吧。

Hop Capital 的共同所有者、前波特兰居民约翰森·托马斯 (Johnathon Thomas) 指出,当他最喜欢的波特兰餐厅之一在 1 月份因 COVID-19 问题而关闭时,他和他的妻子艾米·奎斯特 (Aimee Quast) 与该网站的所有者合作。

托马斯说,他们与@pnqeatery 的客座厨师合作,将他们的精酿啤酒带到波特兰,并搭配美味的食物菜单。

“我们一直致力于用当地酿造的啤酒打造完美的波特兰户外用餐空间,”他在 Hop Capital 的 Facebook 页面上写道。“对于所有小企业,尤其是食品行业来说,这场大流行就像过山车一样。我们感谢每一位客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