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佩里酒庄 Papapietro Perr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8 20:35:09

佩里酒庄

佩里酒庄(Papapietro Perry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  佩里酒庄由布鲁斯·佩里(Bruce Perry)、瑞尼·佩里(Renae Perry)、本· 帕帕派卓(Ben Papapietro)和尤兰达·帕帕派卓(Yolanda Papapietro)持有。酒庄的酿酒师是本·帕帕派卓,助理酿酒师是大卫·劳(David Low)。  佩里酒庄拥有7个葡萄园,分别是位于索诺玛海岸(Sonoma Coast)的坎贝尔牧场(Campbell Ranch);位于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的艾斯布里园(Elsbree Vineyards)、利拉家族园(Leras Family Vineyards)、穆开达-皮特园(Mukaida - Peters Vineyard)、纽尼斯园(Nunes Vineyard)和皮特园(Peters Vineyard);位于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安德森谷(Anderson Valley)的查尔斯园(Charles Vineyard)。佩里酒庄专注于手工酿制小批量的单一园黑皮诺(Pinot Noir)和仙粉黛(Zinfandel)葡萄酒,此外酒庄还会酿制少量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  佩里酒庄的葡萄在采收后,进行为期2至4日的低温浸皮。在酿制黑皮诺和仙粉黛葡萄酒时,采用的橡木桶由世界顶级橡木桶制造商François Frères提供。黑皮诺和仙粉黛在完成酒精发酵后,需在橡木桶中分别熟成11至12个月、12至17个月。葡萄酒的调配在熟成期间(通常是春季)进行。  佩里酒庄推出佩里穆开达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Papapietro Perry Mukaida Vineyard Pinot Noir)、佩里777克隆黑皮诺干红葡萄酒(Papapietro Perry 777 Clones Pinot Noir)等多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