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67 Pall Mall将在韦尔比耶开设葡萄酒俱乐部

来源:时间:2021-10-15 11:22:59

总部位于伦敦的葡萄酒俱乐部 67 Pall Mall 将在韦尔比耶开设一家分店,“正好赶上多年来最受期待的滑雪季节”。

葡萄酒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格兰特·阿什顿 (Grant Ashton) 今天正式宣布,新的 67 Pall Mall 将于七周后开业,以利用瑞士滑雪胜地游客的季节性激增——预计这种涌入将特别疯狂今年疫情过后。

67 Pall Mall Verbier 将提供与其伦敦基地类似的优惠,并“保证”一份“3000+酒单”,其中包含超过 500 杯葡萄酒,以及类似的开瓶费(每瓶 25 瑞士法郎),尽管它还承诺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瑞士葡萄酒选择,借鉴了当地生产商的“成熟年份”,阿什顿将这个国家的葡萄酒场景描述为“欧洲隐藏的宝石”。

为 67 Pall Mall 增加一个阿尔卑斯基地是在其扩展到新加坡的背景下,它在该市乌节路区的逸夫中心购买了一套顶层公寓。

人们还认为,私人会员葡萄酒俱乐部正在考虑在欧洲主要葡萄酒产区开设更多分店,67 Pall Mall Beaune 和 Bordeaux 被认为是俱乐部的下一个地点。

根据阿什顿今天早上发给 67 Pall Mall 会员的一封电子邮件,Verbier 版本将接管位于滑雪胜地中心,靠近 Médran 缆车站的Vie Montagne 餐厅和俱乐部。

食品供应将包括“现代欧洲菜单,采用本地采购的食材,其中包括伦敦的最爱”,例如“67 汉堡”,以及“当地风味美食”。

阿什顿还表示,俱乐部不会成为火锅和芝士奶酪的地方,因为他们决定“提供比传统山地美食更轻、更少‘粘到肋骨’的菜单”,并表示会员应该“期待烹饪烟花”。

主厨将是 Jérome Henry,他曾是 Shoreditch 的 Les Trois Garcons 的主厨、Belgravia 的 Mosimann's Private Dining Club 的主厨以及他在爱丁堡自己的 Le Roi Fou 餐厅的主厨赞助人。

67 Pall Mall 将接管大楼的两层,楼上有一个仅限会员的会所,将提供 66 个餐厅、8 个酒吧座位以及 53 个阳光露台上的座位,“当天气允许时”。

楼下将有一个公共酒吧,提供“不太正式的小酒馆菜单”,以及完整的酒单和自酿啤酒。

俱乐部还将提供“67礼宾服务”,为会员提供靴子和滑雪板,并将它们存放在大楼内。

阿什顿还表示,67 Pall Mall 将“定期从伦敦运送大量葡萄酒以补充 Verbier”,这将允许会员“捎带在俱乐部的交货上”,或者储存在会员的储备中在俱乐部下,或运送到他们的小屋。

至于费用,伦敦 67 Pall Mall 的会员将“完全不受限制地进入 67 Pall Mall Verbier(新加坡 67 Pall Mall 就可以做到这一点)”,Ashton 表示,“任何 67 Pall Mall 的正式会员马尔是我们所有俱乐部的正式会员。”

然而,注意到“67 Pall Mall Verbier 需要用一些新会员来补充其现有的会员基础才能达到临界点”,他正在为俱乐部的新注册提供一系列激励措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