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比诺葡萄酒与加州三大葡萄园的不同之处

来源:时间:2021-09-18 08:45:00

加利福尼亚州是引发一系列图像的州之一 - 令人惊叹的自然美景的照片,从隐藏在索诺玛县众多林地中的迷人葡萄园到大苏尔崎岖的中央海岸线的壮丽景色再往下就是圣巴巴拉迷人的海滩。索诺玛的一家名为Landmark Vineyards 的葡萄酒生产商最近比较了来自加利福尼亚这三个不同葡萄酒产区的大葡萄园的三种单一葡萄园黑比诺葡萄酒。人们可能会不自觉地认为索诺玛地区最北端的葡萄园是最贫瘠的葡萄酒,而圣巴巴拉更南端的葡萄园则是最富有的,但事实恰恰相反,它确实展示了加利福尼亚州地形的多样性及其各种口袋可以在全州范围内生产各种优质的黑比诺。

Greg Stach 于 20 年前首次在 Landmark Vineyards 开始工作,在他的酿酒生涯早期,他只是短暂休息了一下,在俄罗斯河谷的另一家索诺玛葡萄酒生产商工作。他很快被调回 Landmark 担任助理酿酒师职位,这使他最终成为首席酿酒师。在开始他的酿酒师之旅之前,他曾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从事餐饮业和葡萄酒零售业,并很快成为一名葡萄酒极客,索诺玛县俄罗斯河谷的黑比诺的警笛曲让他着迷。就像一个真正的葡萄酒极客一样,他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生了好奇,他明显的热情让周围的许多人都认为他已经从葡萄酒买家跃升为酿酒师。首先,

站圣巴巴拉县的丽塔山

尽管格雷格对索诺玛县的黑比诺着迷,但多年来他也喜欢品尝来自加利福尼亚其他葡萄酒产区的黑比诺,随着时间的推移,圣巴巴拉内的葡萄酒产区曾经主要被认为是那些想要避开洛杉矶拥挤的海滩(圣巴巴拉以南两小时车程)以享受圣巴巴拉海岸线宁静氛围的人的绝佳旅游目的地,开始受到他的关注。多年来,圣巴巴拉的各个葡萄酒产区,如 Sta。丽塔山 (Rita Hills) 在葡萄酒鉴赏家中享有盛誉,是气候非常凉爽的绝佳葡萄酒产区。在 Greg's Landmark 单一葡萄园黑比诺葡萄酒的三款阵容中,包括一款来自俄罗斯河谷和一款来自蒙特雷,它是三个中最南端的,位于斯塔的 La Encantada 葡萄园。根据格雷格的说法,圣巴巴拉的丽塔山拥有最凉爽的累积天气。

站丽塔山“处于多风的气候中”,格雷格指出,这不仅使葡萄酒呈现出更明亮的红色水果,他认为葡萄皮会因强风的反应而变厚,因此葡萄酒的结构会更加丰富。

蒙特雷县的圣露西亚高地

圣巴巴拉以北 4 小时车程是加利福尼亚拍摄最多的地方之一,比克斯比大桥位于大苏尔太平洋海岸公路的一段。雄伟壮丽的景色包括从太平洋反射出的深浅不一的蓝色调色板,周围环绕着令人心碎的锯齿状悬崖,由一座设计优雅的桥梁汇集在一起​​,带来一个焦点,帮助人们消化压倒性的压力风景。距蒙特雷县 (Monterey County) 及其最著名的圣卢西亚高地 (Santa Lucia Highlands) 的葡萄酒产区仅半小时车程,格雷格 (Greg) 在圣卢西亚高地 (Santa Lucia Highlands) 北部的埃斯科勒路葡萄园 (Escolle Road Vineyard) 采购黑比诺葡萄。

埃斯科勒路葡萄园也气候凉爽,受蒙特雷湾的雾气和海风影响,但它的生长季节更长,有时长达一个月,因此它会结出更深的果实和独特的“李子” ”有时会添加巧克力味的角色。Greg 指出,这个葡萄园的所有者也是生产农民,因此如果出现任何问题,所有者可以带上 100 名工作人员来精心应对葡萄园中的任何挑战。

索诺玛县的俄罗斯河谷

在蒙特雷以北 4 小时车程处是著名的俄罗斯河谷,位于索诺玛县,拥有 Greg's Hop Kiln 葡萄园——他指出,一旦他们在 2016 年购买了这个葡萄园,“地标购买了一个地标”,因为 Hop Kiln 有着非凡的历史。Landmark's Hop Kiln 单一葡萄园黑比诺的标签上带有啤酒花窑,这表明其历史是意大利石匠在 1905 年建造这些大型啤酒花窑的一块土地,因此他们可以种植啤酒花并将其干燥。最终,一种疾病消灭了啤酒花,因为理想情况下,啤酒花应该种植在每年冬天都会结冰的地区,但幸运的是,啤酒花农场就在 Rochioli 酿酒厂和葡萄园的隔壁——这是最受尊敬和最受欢迎的农场之一在俄罗斯河谷的葡萄园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

Hop Kiln 葡萄园位于俄罗斯河谷地区,被称为中游区,其中包含一些最具标志性的生产商和葡萄园的名人录,它被称为葡萄酒产区中最温暖的地区。作为对比,格雷格谈到了他们在俄罗斯河塞瓦斯托波尔地区的雷希尔单一葡萄园,这是最酷的地区之一,他说这些葡萄酒“大不相同”。但是,对于 Hop Kiln Vineyard 而言,它不仅仅是最温暖的地方,因为在温度方面,与其他两个属性相比,“高点更高,低点更低”,正如格雷格所解释的那样,总体而言,这更复杂。 ,Landmark 酒庄所在的索诺玛县,在夏季几周会出现几天的酷热,但本周的后半部分将会出现几天明显凉爽的天气,因为雾被热量吸入并冷却,直到它消散;与格雷格在索诺玛县肯伍德的酿酒厂的经历相比,雾在 Hop Kiln 葡萄园地区徘徊了几个小时。此外,Hop Kiln 葡萄园被分为不同的部分,因为海拔从底部到顶部有 300 英尺的变化,因此一些葡萄可以更丰富、更饱满,而另一些则更加充满活力和新鲜。因此,由此产生的葡萄酒具有从玻璃杯中跳出的红樱桃,并以黑色和蓝色多汁的水果、甜美的香料和华丽诱人的酒体突出显示。与格雷格在索诺玛县肯伍德的酿酒厂的经历相比,雾在 Hop Kiln 葡萄园地区徘徊了几个小时。此外,Hop Kiln 葡萄园被分为不同的部分,因为海拔从底部到顶部有 300 英尺的变化,因此一些葡萄可以更丰富、更饱满,而另一些则更加充满活力和新鲜。因此,由此产生的葡萄酒具有从玻璃杯中跳出的红樱桃,并以黑色和蓝色多汁的水果、甜美的香料和华丽诱人的酒体突出显示。与格雷格在索诺玛县肯伍德的酿酒厂的经历相比,雾在 Hop Kiln 葡萄园地区徘徊了几个小时。此外,Hop Kiln 葡萄园被分为不同的部分,因为海拔从底部到顶部有 300 英尺的变化,因此一些葡萄可以更丰富、更饱满,而另一些则更加充满活力和新鲜。因此,由此产生的葡萄酒具有从玻璃杯中跳出的红樱桃,并以黑色和蓝色多汁的水果、甜美的香料和华丽诱人的酒体突出显示。此外,Hop Kiln 葡萄园被分为不同的部分,因为海拔从底部到顶部有 300 英尺的变化,因此一些葡萄可以更丰富、更饱满,而另一些则更加充满活力和新鲜。因此,由此产生的葡萄酒具有从玻璃杯中跳出的红樱桃,并以黑色和蓝色多汁的水果、甜美的香料和华丽诱人的酒体突出显示。此外,Hop Kiln 葡萄园被分为不同的部分,因为海拔从底部到顶部有 300 英尺的变化,因此一些葡萄可以更丰富、更饱满,而另一些则更加充满活力和新鲜。因此,由此产生的葡萄酒具有从玻璃杯中跳出的红樱桃,并以黑色和蓝色多汁的水果、甜美的香料和华丽诱人的酒体突出显示。

更欣赏一切的开始

格雷格指出,他对这些单一葡萄园黑比诺葡萄酒的处理在酿酒厂中对所有三种葡萄酒的处理方式都相似,包括在可能的情况下尝试允许本地发酵,仅使用不添加压榨酒的自流果汁和少量新法国橡木桶在桶中窖藏葡萄酒。即使在这些葡萄园中与各种黑比诺克隆(黑比诺葡萄品种的不同突变)合作时,他也觉得那些年龄达到 10 年或以上的葡萄藤确实在葡萄酒中表现出更多的地方感,也就是风土。比克隆人的不同特征。因为它真的主要是关于格雷格的地方,

但是,当 Greg 谈到代表他这一切的起点的俄罗斯河谷啤酒花窑葡萄园时,人们不禁会注意到一丝兴奋。品尝 Rochioli 的葡萄酒对 Greg 来说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人,他指出,他和许多其他人一样,开始他的葡萄酒之旅是黑比诺,“因为它平易近人”。但是在发现了俄罗斯河黑比诺之后,他去探索了整个世界,训练了他的味觉和对不同风格和质量水平的心理意识,但后来他又回到了黑比诺,“因为它真的是最复杂的红葡萄酒” .作为对很多人都非常有吸引力的东西,比如派对上每个人都在争夺的酒,并不意味着它不是最复杂和最优雅的,因为只有葡萄酒极客才能获得真正优质的葡萄酒的想法并不总是适用于所有葡萄酒情况。有时,伟大的葡萄酒会吸引各种各样的葡萄酒爱好者,因为它会打动如此多的娱乐中心,只要享受它就足够了。虽然对于其他人,比如格雷格,他们需要尽可能多地品尝葡萄酒的世界,看看他们错过了什么,然后被带回俄罗斯河谷的那些开始这一切的葡萄酒......更好地欣赏这些葡萄酒带给餐桌的东西。

2018 年地标葡萄园,“La Encantada 葡萄园”,Sta。加利福尼亚州丽塔山艾娃:整体漂亮优雅的葡萄酒,充满活力的石榴和蔓越莓风味,芳香的玫瑰油香气与泥土的森林地面和充满活力的酸度和结构化的单宁相平衡。

2018 年 Landmark Vineyards 'Escolle Road Vineyards',圣卢西亚高地 AVA,加利福尼亚州:深沉的黑色水果和黑巧克力的味道令人陶醉,柑橘皮的味道对比鲜明,融合在一起形成巧克力覆盖的橙子片,口感更丰富身体比 La Encantada 葡萄园。

2018 年 Landmark Vineyards 'Hop Kiln Estate',Russian River Valley AVA,加利福尼亚:以红樱桃和浓郁的黑莓和蓝莓的味道唱歌,背景是烘烤香料、烟熏矿物和泥土的羊肚菌,在毛绒身体上跳舞;甜美可口的淘汰酒,带有强烈的矿物风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