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杰西卡·帕克的新酒中含有这种意想不到的成分

来源:时间:2021-09-18 08:44:57

如果您是Sauvignon blanc 的粉丝,当您啜饮时,您可能会期待明亮、略干甚至酸味的味道。然而,我们都知道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现在是一位屡获殊荣的酿酒师——也是一位大胆的品酒师。当她推出她梦寐以求的全新年份白葡萄酒时,她的联合创始人推出了一种口味,可能会让一些喜欢 Sauvi B 的人感到惊讶。SJP 说吃这个,不是那个!正是为什么她现在如此兴奋地推出这种混合物。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世界葡萄酒盛会上,Invivo X, SJP(莎拉·杰西卡·帕克的葡萄酒品牌名称)凭借其 2020 年长相思和桃红葡萄酒赢得了三大奖项。现在,这位演员与她的新西兰葡萄园合作伙伴合作(尽管实际上是考虑到 COVID-19 旅行警告),对预期的 2021 年新品种进行最后润色。

通过上面的视频,团队分享了 2021 年长相思的最终品尝。Invivo 联合创始人 Rob Cameron 说:“每次我们调配新年份的长相思,莎拉·杰西卡都会继续推动这种风格,她的调配技巧也在不断发展。”

卡梅伦解释说,今年的葡萄酒包含一些可能出乎意料的东西:长相思“引入了一丝橡木味——考虑到莎拉·杰西卡对霞多丽的热爱。”卡梅伦说,这赋予了这款酒“可爱、柔软、醇厚的口感”,“仍然是长相思的代表,带有热带水果的香气,水果和酸的相互作用很好,但上面有莎拉·杰西卡独特的手印。”

莎拉杰西卡帕克告诉吃这个,不是那个!:“我们很高兴在秋季和假期前及时将我们的第三款长相思带给我们的粉丝。”她还提出了一些有趣的服务理念:“今年的混合……特别适合搭配节日佳肴,例如感恩节大餐前的奶酪或羊排和砂锅菜等经典菜肴。”

目前还没有关于在观看《欲望都市》重启的同时喝 Invivo X, SJP 的消息……目前,一位代表告诉我们官方首映日期尚未公布。

在我们等待的同时,还有一个支持 Invivo X SJP 的理由:这款酒自 2019 年推出以来不仅获得了 13 项金奖,而且通过InvivoXSJP.com的销售收入每个月都捐赠给全球学童,通过FEED 的实地捐赠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