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葡萄酒与黄油计划与卡津-克里奥尔料理搅在一起

来源:时间:2021-09-17 15:15:34

他不知道那天晚上在威斯汀波因塞特酒店为谁准备晚餐。

“不管发生了什么,一切都像是超级神秘的,”厨师迈克尔·西伯特(Michael Sibert)回忆起2013年在市中心格林维尔酒店度过的那个不同寻常的夜晚,当时他还在格林维尔科技(Greenville Tech)的烹饪学校上学。

他只知道,一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酒店的总经理在厨房里,厨师盯着他做的每一件东西,特勤局的人也在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这有点奇怪,”他说。后来他得知了这位贵宾的身份:巴拉克·奥巴马总统。

今年11月中旬,这位30岁的格林伍德本地人和结婚14个月的妻子山姆·奥皮德(Sam Aupied)计划开他们的第一家餐厅——白葡萄酒与黄油(White Wine & Butter)。这家餐厅将与其他五家在格里尔的卡特莱特食品大厅(Cartwright Food Hall)经营的餐厅一样。

奥皮德的卡真姓氏读作oh - peas -aid,她把自己在新奥尔良的深厚渊源带到了餐桌上。她说,她的继父在新奥尔良的克兰西餐厅(Clancy’s)工作了几十年。克兰西餐厅是上世纪40年代的一家著名餐厅,以克里奥尔菜闻名。

这是一家以厨师为中心的餐厅,西伯特和他的两个老同事——大厨特洛伊·阿诺德(Troy Arnold)和萨瓦拉斯·巴恩斯(Savalas Barnes)——一起经营,他们被他称为兄弟。奥皮德说,他们的经验加起来超过30年。

在这家以西伯特最喜欢的酱汁béchamel命名的餐厅里,意大利面占据了所有食物的中心位置。和巫毒薯条一起,WW&B的招牌菜之一将是面食(PastaLaya),这道菜展示了西伯特(Sibert)的面条和什锦饭(jambalaya)——路易斯安那州的米饭-虾-香肠主食。

Aupied将他们少于15道菜的计划菜单描述为诺拉精致餐厅和正宗(休闲、家庭式)意大利餐厅的混合——这是对她家乡神秘烹饪炖菜的又一次致敬。

她说,他们的灵感大多来自流传下来的一本150年前的食谱。

29岁的首席品牌官奥皮德说:“我们从我的曾祖母那里继承了数百年的传统风味,并将它们应用到新菜品中,这些新菜品真的会让人们大吃一惊。”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被迫推迟,奥派德坚持要在新月城待一个月。今年3月,西伯特在克兰西、朗格洛伊斯和“奶奶家”等厨房当学徒,学习卡真-克里奥尔菜肴的秘方,她说。

Sibert说:“我想,我可以做什锦菜,是的,我可以做秋葵汤,实际上我试着做一个真正的卡津人,我的感情受到了伤害。我完全没有注意到新奥尔良的不同风味。我谦卑。”

迄今为止,西伯特已经在诸如euphoria、Greer’s Dine on Trade、Fall for Greenville的VIP帐篷以及冬青树乡村俱乐部(Holly Tree Country Club)等场所展示了他的才能。

他们都说,厨师们通常梦想着开一家自己的餐厅——当卡特赖特的一位老板找到他们时,他们的机会来了。

“他们真的是令人着迷的人,”美食厅的联席经理伊莱恩·康(Elaine Kang)说。“他真是个了不起的厨师。”

白葡萄酒和黄油将在215贸易街食品大厅的一个300平方英尺的厨房里运营,该餐厅占据了一座建于1904年的街道前建筑和连接马车房。

“他们只是很兴奋,因为你不需要像你自己的餐厅那样花那么多钱,”康说。

直到最近,奥皮还经营着一家美发公司。他说,他们刚开业时的债务比大多数公司都要少得多。

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他们三年前以同样的名字创办的一家豪华餐饮公司。他们的高端客户签署保密协议,每人支付超过200美元,让西伯特和他的团队在客户家中准备和提供五道菜的饭菜。

他们说,他们的定制餐饮业务将继续下去,他们的新企业,奥皮说,这可能是格林维尔地区唯一一家由少数族裔厨师拥有和经营的餐厅。

她说:“我们将展示我们的艺术家和厨师,并真正专注于教育和扩大我们的影响力。”“我们只是两个试图实现梦想的美国孩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