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公司将啤酒花植物中的黄腐酚引入区块链 推出由实物商品支持的代币

来源:时间:2021-09-17 17:24:14

Xanto 使用独特且创新的天然提取方法从普通啤酒花 (Humulus Lupulus L.) 中生产纯黄腐酚(超过 98% 的 HPLC)。该公司现在推出了一种由实物商品 Xanthohumol 支持的虚拟代币。

Xanto是一家位于波兰的生物技术公司,是最大的天然生物活性分子制造商,这些分子用于各种药用目的。该公司表示,这种稀有商品仅从在欧盟国家——德国和波兰种植的欧洲啤酒花中提取。

Xanto 的原生代币“Xan”以其实际效用激发了整个加密生态系统。该代币于 9 月 15 日推出,可兑换稀有新兴商品黄腐酚,这是一种从啤酒花中提取的天然黄酮类化合物。

XAN 代币背后的技术

代币销售计划于 9 月 15 日进行,代币价值为 2 美元/代币。在接下来的 24 周内,代币的售价将稳步上涨至 7 USDT/XAN 的目标。但是,这些代币的买家可以轻松地将这些代币换成黄腐酚,或者只是按照市场价值将它们出售。

由于 Tron 区块链具有低费用的潜力,Xan 建立在 Tron 区块链之上。任何拥有 TRX 地址的人都可以以 2 美元/XAN 的初始价格购买代币。

Xanto 由 Tomasz Tokarski 带头,在他的领导下,公司获得了多项认可,包括 MADE IN POLLAND 2021 奖“持续发展,在国际舞台上推广波兰产品并对国民经济的形态产生重大影响”。

其他奖项和认可

该公司进一步声称:

“Xanto 是世界上最干净的黄腐酚的生产商,纯度超过 99%。我们以波兰为基地,以工业规模生产黄腐酚,并将其供应给全世界。此外,它还补充说“我们只从欧洲啤酒花中提取黄腐酚,确保最高的质量和纯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