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葡萄酒节将于本周末在卡罗尔县农场博物馆举行

来源:时间:2021-09-18 08:44:59

马里兰州葡萄酒节本周末将在卡罗尔县农场博物馆举办第 37 届年度庆祝活动,去年的活动因大流行而被取消。

“让马里兰州的葡萄酒与其他地区的葡萄酒相比脱颖而出的一个原因是我们在马里兰州有 5 个不同的种植区,东岸,马里兰州南部,马里兰州西部,马里兰州中部......所以我们有一个土壤和气候的多样性令人难以置信,”马里兰州酿酒厂协会执行董事凯文阿蒂克斯说。

卡罗尔县 Serpent Ridge Vineyard 葡萄园的所有者 Karen Smith 和 Hal Roche 表示,他们的红葡萄几乎可以收获,用于葡萄酒生产,并最终装瓶以供享用。

“我们是葡萄酒爱好者,这就是我们决定以它为职业的原因,”蛇岭葡萄园的共同所有者凯伦史密斯说。

他们只是利用该州肥沃土壤的众多人之一,该土壤非常适合葡萄种植。

“我认为人们真的很喜欢农业旅游和参观葡萄园以及更多地了解葡萄种植和酿酒的方面,”史密斯说。“我们通过吸引大量游客使国家受益,它促进了其他当地企业、餐馆和酒店的发展。”

马里兰州的葡萄酒行业取得了惊人的增长,马里兰州酿酒厂协会表示,仅在 20 年前,只有 10 家酿酒厂。如今,全州有 100 多家酿酒厂。

“推动增长的只是对种植和购买本地产品的整体兴趣,因此人们环游世界并热爱葡萄酒并认为我们可以在这里做到这一点,”阿蒂克斯说。

今年,马里兰州葡萄酒节将展示全州 35 家酒厂。

“每年都是一个新的年份,所以我们有两个年份的葡萄酒要展示,来自全州的 35 家酒厂将参加倾倒干葡萄酒、甜葡萄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葡萄酒、所有类型的葡萄酒,”阿蒂克斯说。

该活动还将以当地供应商和现场音乐为特色。

“它变成了主要的旅游经济影响,这确实是使马里兰州葡萄酒对州如此重要的驱动因素之一,”阿蒂克斯说。

无论您是渴望倒入新鲜玻璃杯的葡萄酒鉴赏家,还是刚开始喝第一口的葡萄酒,总有一款适合您。

“除非您尝试,否则您不会知道,您必须对其进行采样,”罗氏说。

为期两天的马里兰葡萄酒节门票在网上有售,您也可以在门口购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