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wood Brewing将在肯塔基州的这座城市开设新的啤酒吧

来源:时间:2021-09-16 17:17:29

Goodwood Brewing将来到肯塔基州的欧文斯伯勒。

一家新的啤酒吧将于 2022 年初在 Smothers Park 的 Frederica St. 101 号开业,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现场啤酒厂。

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斯帕克斯 (Chris Sparks)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在家乡开设另一家分店,并将我们独特的精酿啤酒和烹饪灵感的食物带到欧文斯伯勒。”社区的发展,我们一直得到西肯塔基州精酿啤酒社区的热烈响应。当我们看到欧文斯伯勒的位置时,就爱上了河景。我们期待成为社区的一员,并在有机会时回馈社会。”

brewpub 的食物菜单将包括南方经典菜肴,如鸡肉和华夫饼、牛胸肉、水牛花椰菜、波旁酱猪排和周末早午餐。大部分菜单都是啤酒或波旁威士忌,加上全系列的啤酒酱。俯瞰河流的酒吧设有宽敞的户外露台和私人活动空间。

首席执行官泰德·米茨拉夫 (Ted Mitzlaff) 表示,他是在蓝草音乐中长大的,因此在蓝草名人堂对面有一个位置“非常特别”。

“我们正在继续探索肯塔基州内外的增长机会。欧文斯伯勒是 [该州] 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充满活力的社区的一部分,”他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古德伍德在 3 月宣布,该啤酒厂还将扩展到印第安纳波利斯,接管位于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 140 S. Illinois St. 的 RAM 餐厅和 Brewpub 空间。其他古德伍德地点位于路易斯维尔、列克星敦和法兰克福。

古德伍德自 2005 年开始生产精酿啤酒,并于 2019 年扩展到啤酒桶装波旁威士忌和黑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