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储酒高端销售市场

来源:时间:2021-09-17 15:15:33

无论是在 Bravo 上观看Million Dollar Listing特许经营,还是在 Instagram 或 Houzz 上查看设计灵感,都可以轻松找到无数示例,展示精心设计的葡萄酒室在整个北美高端房地产中作为建筑宣言的趋势。

我的早期职业生涯始于家居设计销售,最终转向房地产行业的技术销售。我在葡萄酒故事行业工作了大约三年,但在过去的十年里,酒窖已经从家里的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变成了许多房主的必备品。

房间隔板、玻璃酒房、酒墙——从 Wine Cellar International(迈阿密)到Traci Connell Interiors(达拉斯)和Madison Taylor(多伦多)的顶级设计专业人士正在通过将葡萄酒储藏室移出酒窖和进入主楼生活。

这是房地产专业人士和开发商呼应的趋势。

“随着葡萄酒消费和欣赏的上升,家庭葡萄酒室将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趋势,”Toll Brothers 前高级副总裁 Kevin Rosinski 在Realtor.com的一篇文章中说。

即使是全球大流行也无法减缓的趋势。

“人们被锁在那里,待在家里,”Innovative Wine Cellar Designs 的所有者桑迪霍维茨说。“现在他们花更多的时间,他们在想,'我们能做些什么来让它变得更好。'他们中的很多人正在决定选择酒窖。

“他们正在购买大量奢侈品。奢侈品营销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我每天都从客户那里听到他们将添加葡萄酒功能以帮助提高他们房产的要价。同样在设计界,客户正在使用葡萄酒特色而不是艺术。根据一家主要葡萄酒和烈酒分销公司的轶事数据,自 2020 年 3 月 Covid-19 封锁以来,葡萄酒销售额增长了 66% 以上。这些房主需要一个地方来存放这些酒,为什么不做一个 DIY 项目来增加他们家的价值呢?

有证据表明这个价值是有形的。房地产科技公司Zillow在 2019 年报告称,酒房加入了其他升级的清单,例如专业级电器、户外厨房和加热地板,可以帮助房屋销售比预期价格高出 30%。酒窖,根据Zillow的研究特色的市场观察,是那做了它的驱使更高的价格卖出名单设施,厨房6有关的设施之一。

黄铜钉,现代葡萄酒室正处于当代家居设计的顶峰,它推动了房主的享受和转售市场的价值。

快速警告:在讨论价值时,了解成本当然很重要。一个功能齐全的带冷却装置的酒房通常需要 25,000 至 40,000 美元的投资,而且价格高于此值的情况并不少见。

葡萄酒储存和销售

葡萄酒储存市场为其他产品提供了经验教训。根据我的经验,这些教训包括这样一个想法,即最好将葡萄酒储存或任何其他高端家用产品作为咨询出售。我学到的是,你能为消费者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帮助他们将产品形象化。

我觉得设计界的销售人员犯的最大错误是假设消费者有眼睛看到不存在的物品。为他们提供帮助做出决定的工具,例如 2D 或 3D 渲染。提供样品,让他们在他们的空间中看到完成的颜色。为客户描绘全貌,让他们爱上这个想法,这样他们就可以带着梦想的样子离开。你希望这成为他们家的焦点——向他们展示什么会让他们所有的朋友都在谈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