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妙的萨默塞特宫品尝精美的德国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17 15:15:34

伊娃·弗里克 (Eva Fricke) 的葡萄酒备受追捧,拍卖时每半瓶的价格通常高达 3,000 英镑。她的 Lorcher Krone Riesling Trockenbeerenauslese 2019 是第一款获得美国著名出版物《葡萄酒倡导者》100 分的葡萄酒。只有十八瓶存在。现在,您可以与其他令人难以置信的、低调的德国生产商的产品一起品尝她的一些产品。

自 9 月 17 日星期五封锁以来,德国葡萄酒协会将在萨默塞特宫的河台举办首次桌面消费者品酒活动。葡萄酒零售商和进口商,包括 Waitrose、Co-op、Liberty Wines、Bancroft Wines、Swig 和 Stannary Street Wine 都将出售他们的产品,从晚上 6 点 30 分到晚上 9 点 30 分,整个晚上都有 100 多种葡萄酒可供品尝。入场费为 20 英镑。

“一百多年前,德国是历史悠久的葡萄酒宝库之一,后来我们经历了工业化农业的变化。”弗里克说。“我们不应该生产大品牌的葡萄酒,我们应该让人们意识到我们在这里拥有的宝藏。”

Humble Grape 将展示其“英雄生产商” Von Winning 的葡萄酒。已故的 Achim Niederberger 于 2007 年重建了这座 1907 年的庄园,他的妻子 Jana 现在经营着这家公司。它的 Weissburgunder 11 2019(来自 Deidesheim 的 29.79 英镑,是德国版的白比诺。Von Winning Dr Deinhard Grauer Burgunder 是 2019 年(22.75 英镑)德国对 Pinot Grigio 的回答,而它的 Forster Ungeheuer Riesling GG,2016 年最近赢得了 Grosses 分级“ Great Growth”:干型葡萄酒的最高等级。

“我们来自德国的葡萄酒系列展示了各种高品质的单一品种食品友好型葡萄酒”,Waitrose 的德国葡萄酒采购员 Marien Rodriguez 解释道。“我们的畅销产品包括我们自己的品牌 Waitrose Blueprint Dry Riesling,而 Kendermann 的黑比诺非常受欢迎。我们见证了德国优质葡萄酒的强劲增长,与 2020 年相比,白葡萄酒销量增长了 15%,红葡萄酒销量增长了 30%。”

Swig 将展示 Weingut Winter 和 Weingut am Schlipf Schneider。“勃艮第可能被称为伟大的黑比诺的故乡,但特别是那些来自巴登的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Weingut Schneider 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斯威格的伊莫金泰勒说。“它们非常值得寻找,价格也只是勃艮第同类产品的一小部分。标签可能看起来有点吓人,但不要被推迟。在今年德国发生灾难性洪水之后,最好的办法就是支持和购买他们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