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斯卡吉特县3家最好的啤酒厂干杯

来源:时间:2021-08-31 17:03:16

正在寻找一个喝啤酒的新地方?

斯卡吉特山谷是一个充满活力和不断发展的啤酒厂所在地,重点是当地的原料。

阿尔比·比约恩伯格 (Albie Bjornberg) 是 La Conner 餐厅Nell Thorn 的共同所有者,是一名经过认证的 cicerone(又名啤酒侍酒师)。他推荐了三个 Skagit Valley 啤酒厂来尝试一次啤酒之旅。

1.爱迪生Terramar Brewstillery

这家专注于本地的精酿啤酒厂和酿酒厂于 2019 年开业,位于爱迪生的一条道路尽头。世纪之交的建筑曾经被用作屠宰场和锯木厂,酒吧间用回收木材制成的钩子和桌子上悬挂的灯具向过去致敬。现场还有一个 21+ over 的地下酒吧,鸡尾酒用自制酊剂调味。酿酒厂后面的宽敞区域提供大量户外座位,可欣赏沼泽和附近山脉的景色。Bjornberg 推荐了琥珀色,但他说,任何东西都不会出错。

2.District Brewing, 弗农山

District 位于 River Walk,从其二楼和户外座位区均可欣赏到斯卡吉特河的美景。该啤酒厂于 2020 年 3 月开业,提供多种选择,包括使用尚未广泛使用的实验性啤酒花酿造的啤酒。这些啤酒的名字很巧妙,例如“Citra Act”和“Buzz Light Beer”,其灵感来自电影和该建筑最初用作剧院的用途。Bjornberg 推荐了 District 的任何 IPA,他说这些 IPA 运行“全方位……从啤酒花怪物到朦胧,再到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

3.Farmstrong Brewing & Taproom, Mount Vernon

这是山谷的最爱,那里的啤酒尽可能地本地化。一个基本原则是使用在斯卡吉特山谷种植和发芽的谷物酿造。顾客可以在酒吧室内或室外的大型儿童和狗友好露台上享用比尔森啤酒和 IPA,那里每周都有现场音乐表演。他们被称为“卡车秀”,因为音乐家们在用旧货车制作的舞台上表演。Bjornberg 强烈推荐 Farmstrong 屡获殊荣的苹果酒之一。他说,啤酒厂的“Ragged and Right”苹果酒项目具有独特的风味搭配、半干和半甜的选择,可以将啤酒饮用者变成苹果酒爱好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