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ride酿酒公司宣布新鲜啤酒花节日期

来源:时间:2021-09-18 17:09:13

新鲜啤酒花季节即将来临!Joyride Brewing Company (2501 Sheridan Boulevard, Edgewater, CO 80214) 很高兴与 14 家参与的精酿啤酒厂举办 Fresh Hop 水龙头收购。Joyride 的新鲜啤酒花节将于 10 月 9 日星期六上午 11 点至晚上 11 点举行。当天新鲜啤酒花啤酒销售额的 10% 将捐赠给科罗拉多酿酒商协会 (CBG),以支持他们促进、保护和推动的使命科罗拉多州的独立精酿啤酒厂。

“我喜欢新鲜的啤酒花啤酒,我有幸在华盛顿州的亚基马以及科罗拉多州的西坡多次参加收获季节,”联合创始人兼酿造和营销总监 Dave Bergen 说在 Joyride Brewing。“我每年期待的活动是 Falling Rock 的新鲜啤酒花节,如果没有发生,我想组装一些镇上最好的新鲜啤酒花啤酒,这样这些啤酒的粉丝就有机会在同一个地方。”

新鲜啤酒花一直是许多啤酒厂珍视的传统,而且每年只能在这个时候生产。说到啤酒花,啤酒通常是用干啤酒花颗粒酿造的。然而,新鲜啤酒花(也称为湿啤酒花)啤酒的独特之处在于收获整个锥体,然后在 48 小时内使用。

以下 CBG 成员啤酒厂将在本月提供新鲜的啤酒花啤酒:

破碎的罗盘酿造

布鲁兹啤酒

呼吁武器酿造公司

迪博特酿酒公司

干船坞酿酒公司

小说啤酒公司

FlyteCo 酿造

锯齿山工艺啤酒厂

Joyride 酿酒公司

奥德尔酿酒公司

比率啤酒厂

Station 26 Brewing Co.

奇怪的精酿啤酒公司

Emporium 酿酒公司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