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维斯特希尔酒庄 Vista Hills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11-15 14:35:02

维斯特希尔酒庄

维斯特希尔酒庄(Vista Hills Vineyard)位于美国西北海岸的俄勒冈州(Oregon)产区。  维斯特希尔酒庄由约翰·马克科林托克(Jonn McClintock)和南希·麦克科林托克(Nancy McClintock)夫妇持有。酒庄的酿酒师是戴夫·彼得森(Dave Petterson),国内和国际销售由亚当·英格力士(Adam English)负责。酒庄的葡萄园建设于1997年,出产的葡萄除供应酒庄酿酒外,还出售给多家酒厂,包括Dobbes Estate和Panther Creek Cellars等。自2003年开始,巴迪·贝克(Buddy Beck)和他的团队采用高级葡萄园管理体系管理葡萄园。巴迪曾在俄勒冈州立大学学习园艺学,有着丰富的葡萄园管理经验。  维斯特希尔酒庄的葡萄园分布在Dundee Hills AVA和Willamette Valley AVA产区,面积为42英亩,海拔高度为900英尺,这使得当地葡萄的成熟期较长。酒庄酿酒用的葡萄均来自这两个葡萄园。葡萄园的土壤排水性好。威拉美特谷(Willamette Valley)以出产顶级黑皮诺(Pinot Noir)而知名。园中种植黑皮诺和灰皮诺(Pinot Gris)两种葡萄品种,平均葡萄树龄为10~15年。  维斯特希尔酒庄推出了树屋黑皮诺(Treehouse Pinot Noir)、天袭者珍藏黑皮诺(Skyraider Reserve Pinot Noir)、树屋灰皮诺(Treehouse Pinot Gris)和玛丽赫斯特黑皮诺(Marylhurst Pinot Noir)4款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份的树屋黑皮诺获得《葡萄酒倡导家》给出的88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