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豪克酒庄 Hauck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11-15 14:35:06

豪克酒庄

豪克酒庄(Hauck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是一座年轻的家庭经营式酒庄。  豪克酒庄的现任庄主,同时也是酒庄创始人——格雷·豪克(Greg Hauck)和詹妮弗·豪克(Jennifer Hauck)夫妇怀着对美酒与美食的热情创立了这座酒庄,并于2004年开始生产葡萄酒。酒庄没有自己的葡萄园,酿酒葡萄全部选自该产区内的7座优质葡萄园,以确保葡萄的质量。这些葡萄园主要位于白垩山(Chalk Hill)、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葡萄酒产区,种植品种丰富,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仙粉黛(Zinfandel)、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西拉(Syrah)等。由于葡萄园地理位置不一,因而风土气候不同,所种植的代表品种也有区别,比如在白垩山的缓坡地带,近俄罗斯河谷的葡萄园区,土壤富含石灰岩和火山岩,气候较为凉爽,这里生产优质霞多丽。葡萄园虽然分布区域广,但有一个共同特点——位于山南坡,这提供了良好的采光和排水条件。  好的葡萄酒来自于优质的果实和精湛的酿酒工艺。豪克酒庄的酿酒师兰道尔·沃金(Randall Watkins)有着丰富的酿酒经验,他从10岁开始便跟着父亲做葡萄采收和压榨工作,在取得酿酒学硕士学位之前,兰道尔在索诺玛县多个酒窖参与实践,学习酿酒工艺,丰富的经验使他成为受当地多家酒庄青睐的明星酿酒师。  豪克酒庄目前生产多款红白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各具特色,比如红树山赤霞珠(Redwood Hill Cabernet Sauvignon)和豪克梅里蒂奇(Hauck Cellars Meritage)红葡萄酒口感饱满,单宁顺滑,带有成熟的樱桃和干鼠尾草的气息,是酒庄的代表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