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施密特姐妹酒庄 Goldschmidt Sisters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6 14:35:03

施密特姐妹酒庄

施密特姐妹酒庄(Goldschmidt Sisters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是施密特酒庄(Goldschmidt Vineyards)旗下的五个品牌之一。  施密特姐妹酒庄是庄主尼克·戈尔德施密特(Nick Goldschmidt)专门为其三个女儿设立的品牌。该品牌下共有三系列酒款,分别以他的三个女儿的名字命名,酒款的酒标上也是三个女孩的绘影。其中,切尔西(Chelsea)名下是梅洛(Merlot)红葡萄酒,凯瑟琳(Katherine)名下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红葡萄酒,最小的女儿希拉里(Hilary)名下则是由桑娇维塞(Sangiovese)酿造的白葡萄酒。  施密特姐妹酒庄采用的酿酒葡萄选自加利福尼亚的不同产区。梅洛产自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和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干溪谷气候较为凉爽,土壤为砂质壤土,排水性较好,葡萄成熟度高。赤霞珠葡萄产自位于亚历山大谷的疯狂溪葡萄园( Crazy Creek Vineyard),该葡萄园占地30英亩,葡萄藤树龄较大,产出的葡萄酒更具力量和深度。桑娇维塞葡萄产自高峰葡萄园(Atlas Peak Sangiovese Vineyard),该园葡萄藤种植于1989年,属于加利福尼亚州最早种植的一批桑娇维塞。  目前,该品牌下发布的酒款有施密特切尔西干溪谷梅洛干红葡萄酒(Chelsea Goldschmidt Dry Creek Merlot)和施密特凯瑟琳疯狂溪赤霞珠干红葡萄酒(Katherine Goldschmidt Crazy Creek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