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古列尔莫酒庄 Guglielmo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15 18:35:04

古列尔莫酒庄

古列尔莫酒庄(Guglielmo Winery)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古列尔莫酒庄是家族经营的酒庄,由古列莫尔家族创建于1925年,是加利福尼亚州产区最早开始酿造葡萄酒的酒庄之一。如今已经是家族的第三代传人在经营酒庄。  1909年,古列莫尔家族的埃米利奥•古列莫尔(Emilio Guglielmo)从法国移民到了美国,在旧金山定居下来。随后他把妻子也接了过来,两人努力工作攒钱。1925年,他们在圣克拉拉谷(Santa Clara Valley)买下了15英亩的土地,开始种植葡萄,从而开创了古列莫尔酒庄的历史。1945年,埃米利奥的儿子乔治接管了酒庄的生意,使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和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大。1969年,乔治的儿子也加入了酒庄的管理团队,他为酒庄带来了先进的酿酒设备,如可控温的不锈钢发酵桶和小型橡木桶。同年,酒庄发布了第一款在酒庄装瓶的单一品种葡萄酒。  古列莫尔酒庄目前拥有约70英亩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仙粉黛(Zinfandel)、小西拉(Petite Sirah)、梅洛(Merlot)、佳丽酿(Carignane)和格丽尼奥里诺(Grignolino)。葡萄园的土壤多砾石,排水性非常好。受西南方蒙特利湾(Monterey Bay)和北方旧金山湾(San Francisco Bay)的影响,园中早上有雾,但日出后即散去。海湾起到了调节温度的作用,减少了霜冻对葡萄树的危害。  古列莫尔酒庄坚持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管理葡萄园,注重保护环境。他们让葡萄树的结果区域处于开放状态,从而接受更多的光照,减少病虫害,同时,尽量减少人工灌溉,使葡萄树的根可以扎得更深,从而提升葡萄的品质。  古列莫尔酒庄是圣克拉拉谷历史最悠久的酒庄之一,并且到今天仍然由创始家族经营。多年以来,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始终保持较高的品质,现已发布的酒款有Private Reserve Pinot Noir、Private Reserve Estate Grown Petite Sirah、Private Reserve Sangiovese、Eredita Port、Private Reserve Estate Grown Zinfandel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