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黑之鹌鹑酒庄 Black Quail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5 20:35:00

黑之鹌鹑酒庄

黑之鹌鹑酒庄(Black Quail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  1999年,凯乐(Keillor)家族创建了黑之鹌鹑酒庄。酒庄占地20公顷,坐落在困难山(Mt. Difficulty)脚下。卡瓦劳河流经酒庄的所在地,为酒庄的葡萄园提供了灌溉。中部奥塔哥产区地形多样,气候严酷。这样的自然环境造就了风味凝练、个性突出的优质葡萄酒。目前经营酒庄的是罗德(Rod)和米拉妮·凯乐(Mirani Keillor),两人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如绘画、时装设计、园艺、摄影和烹饪等。正是这些广泛的兴趣使得酒庄的葡萄酒与众不同。  黑之鹌鹑酒庄的葡萄园所在地在19世纪中期的淘金热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当时数以万计的人涌向那里,试图改变自己的命运。如今在葡萄园中还矗立着一座巨大的石制壁炉。经历史学家考证,它很可能是当年的淘金者修造的。为了保存这处历史遗迹,酒庄在种植葡萄的时候有意避开了那里。葡萄园所在地属于大陆性气候,夏季短暂且炎热干燥,冬季寒冷。园中有着黏质黄土,上面点缀着分散的砾石。园中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雷司令(Riesling)等。  黑之鹌鹑酒庄既尊重传统,又勇于创新。他们热爱土地,致力于酿造优质的葡萄酒,彰显这片土地的独特性。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Noir、Rose Pinot和Sauvignon Blan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