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布莱斯香槟 Champagne Brice

来源:时间:2021-11-16 10:35:00

布莱斯香槟

布莱斯香槟(Champagne Brice)位于法国香槟(Champagne)产区,是当地一家精品酒庄。

布莱斯香槟由布莱斯家族于17世纪建立,酒庄当时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8公顷。酒庄所处地区气候寒冷,主要的土壤类型为白垩土,种植的葡萄品种则为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到了19世纪中期,布莱斯香槟开始从马恩河谷(Vallee de la Marne)产区的阿伊(Aÿ)村、兰斯山(Montagne de Reims)产区的布兹(Bouzy)村和韦尔兹奈(Verzenay)村以及白丘(Cote de Blancs)产区的克拉芒(Cramant)村等四个顶级葡萄村采购葡萄以酿造香槟。

目前,布莱斯香槟一共出产了8款香槟和1款静止红葡萄酒。该款静止红葡萄酒产自布兹村,由人工采摘的黑皮诺葡萄酿造而成,酿造的过程中使用了压帽法来完成浸皮,熟化则在橡木桶中进行。酒庄每年会外销70%的葡萄酒至当地的美食餐馆和颇负盛名的酒庄,消费者可以在这些地方一尝美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