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45号酒庄 Adega on 45th

来源:时间:2021-11-15 20:35:38

45号酒庄

45号酒庄(Adega on 45th)位于加拿大西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酒庄。  45号酒庄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的奥索尤斯(Osoyoos)地区。早在1966年,酒庄庄主就一直不断地改善自家果园的种植模式,致力于出产品质卓越的水果。2009年,酒庄正式发布第一款葡萄酒,自此以后,酒庄就开始致力于种植高品质的葡萄。此外,酒庄内还设有独立的品酒室,游客在那里不但可以品尝到美味优质的葡萄酒,还可以在酒庄的庭院享受到沙漠带来的暖风和观赏到美丽的落日,体验酒庄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45号酒庄的葡萄园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产区。该产区气候温和干燥,降雨量较少,葡萄园的灌溉水源来自该地区的湖泊。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马尔贝克(Malbec)、西拉(Syrah)、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红葡萄品种,还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和维欧尼(Viognier)等白葡萄品种。酒庄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分别种植最适宜的葡萄品种,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  45号酒庄结合旧世界传统的酿酒技术和新世界的酿酒设备,致力于出产能带来分享喜悦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Manuel、Quarteto Tinto、Portao和Cabernet Franc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