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德文特酒庄 Derwent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16 08:35:09

德文特酒庄

德文特酒庄(Derwent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Tasmania)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德文特酒庄发展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酒庄在进军葡萄酒行业之前主要发展畜牧业,自1993年起,酒庄开始种植葡萄树。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酒庄随后新建了酒窖和酿酒厂。现今,家族三代人共同负责经营和管理酒庄。  德文特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德文特河(Derwent River)一侧朝北的斜坡上,德文特河不仅能够调节当地的气候,而且还能使太阳光反射到葡萄园中。凉爽的天气和充足的光照对葡萄的生长十分有利,园内土壤主要以石灰石和粘土为主。酒庄不使用杀虫剂和除草剂等化学农药,坚持采用科学无污染的方法来防治病虫害。截止到2003年,酒庄已经拥有面积为5.3公顷的葡萄园。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能够代表澳大利亚的优质黑皮诺(Pinot Noir)和雷司令(Riesling)葡萄酒。  约翰·舒思(John Schuts)于2014年加入德文特酒庄,并主持酒庄的酿酒工作。德文特酒庄在酿造白葡萄酒时,先把经人工采摘的葡萄再次进行筛选,然后将葡萄汁置入法国橡木桶中发酵。葡萄果实必须在采摘的24小时之内进行发酵,这样能够最大程度地保证葡萄的新鲜度。葡萄酒在发酵和陈年后在酒庄内进行装瓶发售。  现今,德文特酒庄出产了雷司令干白葡萄酒、灰皮诺(Pinot Gris)干白葡萄酒、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干白葡萄酒、霞多丽(Chardonnay)干白葡萄酒、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等多款优质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