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普曼纳德酒庄 Promenade Wines

来源:时间:2021-11-14 16:35:00

普曼纳德酒庄

普曼纳德酒庄(Promenade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当地的一家精品酒庄。

2006年,戴安娜·苏利文(Diana Sullivan)和大卫·苏利文(David Sullivan)在纳帕谷产区创建了普曼纳德酒庄,并聘请了阿特·芬克尔斯坦(Art Finkelstein)及其儿子贾德·芬克尔斯坦(Judd Finkelstein)担任酒庄酿酒师。在戴安娜和大卫的职业生涯中,两人成功地开创过许多事业,而普曼纳德酒庄是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一个。戴安娜和大卫一直坚信生活充满创造力、激情以及可能性,因此他们致力于让全世界都能感受到纳帕谷葡萄酒的美妙。

普曼纳德酒庄的酿酒葡萄来自纳帕谷的一些优质产区,包括鹿跃(Stags Leap)、奥克维尔(Oakville)和米利肯溪(Milliken Creek)产区。酒庄的赤霞珠(Carbernet Sauvignon)葡萄来源于鹿跃产区,该产区位于纳帕市以北约10千米处,西邻扬特维尔(Yountville),北邻奥克维尔。由于其土壤的特殊性,鹿跃产区成为了美国第一个葡萄法定种植区。普曼纳德酒庄的品丽珠(Carbernet Franc)和梅洛(Merlot)来源于奥克维尔产区,该产区的土壤类型为砂砾土,排水性良好。此产区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品质优秀,很好地反映了该地区的风土。米利肯溪产区是酒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的来源地,坐落于西尔佛拉多小径(Silverado Trail)一块0.8公顷的土地上,以贯穿该地的小溪命名。该地区气候较凉爽,非常适合种植黑皮诺。而且该产区的土壤条件十分优越,营养物质丰富,表层疏松,排水性良好。这为葡萄园种植三样黑皮诺克隆品种(黑皮诺777、黑皮诺667和黑皮诺115)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普曼纳德酒庄认为葡萄是大自然给予人类的礼物,不需要加工便可很好地展现自己。但在酿酒师的帮助下,葡萄可以加工成另一种形式,获得一种全新的生命。酒庄相信好的葡萄可以酿造出美妙的酒,因此酒庄致力于挑选最好的葡萄进行混酿,以生产出口感丝滑,层次丰富的葡萄酒。同时酒庄偏爱同时使用新、旧法国橡木桶陈酿,来减少赤霞珠葡萄酒的橡木气息,以保留葡萄本身的纯净风味。

目前,普曼纳德酒庄出产的酒款有普曼纳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Promenade Carbernet Sauvignon)和普曼纳德欢乐干红葡萄酒(Promenade La Joyeuse Harmonie),这两款酒在葡萄酒大赛中表现都非常突出。2009年份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2016年获得了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金奖,而2008年份的欢乐干红葡萄酒则斩获了2013年的日落杂志国际葡萄酒大赛(Sunset Magazine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和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双金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