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二十行酒庄 Twenty Rows

来源:时间:2021-11-12 08:35:02

二十行酒庄

二十行酒庄(Twenty Row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当地一家致力于酿造优质葡萄酒的家庭经营式酒庄。

二十行酒庄由罗莉·努斯(Lori Nuss)和布莱恩·努斯(Bryan Nuss)共同拥有。在20世纪90年代早期,罗莉和布莱恩就在位于纳帕市区西北部的维德山(Mt. Veeder)上种植葡萄,而酒庄的名字就源自他们种植在山坡上的20行葡萄树。2003年,在启蒙导师罗伯特·克雷格(Robert Craig)的帮助下,布莱恩酿造了二十行酒庄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同年,布莱恩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杰森·特鲁比(Jason Trulby)。二十行酒庄的葡萄酒不仅体现了布莱恩对保持葡萄酒原有风味的要求,也体现了杰森对于葡萄酒口感与风味的至臻追求。

二十行酒庄采用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葡萄品种进行酿酒。其中赤霞珠是从包括春山区(Spring Mountain District)和鹿跃区(Stags Leap District)在内的纳帕谷名产区购入,而长相思是从纳帕县(Napa County)东部的教皇谷(Pope Valley)购入。部分葡萄酒会采用橡木桶进行陈酿。

二十行酒庄葡萄酒的年产量为14,000箱,生产的酒款包括混酿以及单一品种葡萄酒,2款为白葡萄酒,4款为红葡萄酒。这些酒酒精度中等,有明显果香,酒质优良。其中最出色的酒款为二十行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Twenty Rows Cabernet Sauvignon),其色泽明快,口感顺滑,品质颇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