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巴克玛歌酒庄 Barker's Marque

来源:时间:2021-11-16 08:35:00

巴克玛歌酒庄

巴克玛歌酒庄(Barker'sMarque)位于新西兰马尔堡产区(Marlborough)的阿沃特雷谷(AwatereValley),现在为吉列·约翰逊(GillettJohnson)和埃德蒙·巴克(EdmundBarker)所有。

巴克玛歌酒庄所在的地区以碎石和粘土为主,储水能力强,有利于葡萄树根部吸收水分。不过,每个葡萄园的储水能力有细微的差别,所以不同葡萄园可以选种不同的葡萄品种。此外,这里以温和性海洋气候为主,夏季多海风,空气流通好,葡萄树不易感染细菌,减少了人工成本,而且凉爽的海风延长了葡萄的成熟时间,使结出的果实风味更加浓郁集中。

巴克玛歌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是西蒙·巴克(SimonBarker),在他加入巴克玛歌酒庄之前,曾在美国纳帕谷(NapaValley)、法国桑塞尔(Sancerre)和朗格多克(Languedoc)等多个葡萄酒产区的酒庄担任酿酒师,拥有非常丰富的酿酒经验。酒庄的葡萄栽培专家是凡妮莎·巴克(VanessaBarker),她曾在新玛利庄园(VillaMaria)工作数年,还为马尔堡产区的葡萄种植户提供专业意见,专业水平极高。西蒙和凡妮莎都主张在葡萄树种植和葡萄酒酿造过程中减少人为干预,使葡萄品种自由发挥它内在的属性,充分展现出当地的风土特点。在二人的共同合作下,酒庄酿造的葡萄酒清爽活泼,口感丰富,带有当地独特的矿物质风味,深受葡萄酒爱好者的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